+
 新版
2013-12-27 10:30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说话不要那么偏激,毕竟人家花心血写出的东西。你可以不赞同,但也不要抵毁别人。什么叫“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如果你的文章被别人这样说,你是什么感受?
2013-09-02 14:29

引用来自“wangweim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独酌逸醉”的评论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净扯些没用的,直接告诉大家哪个工资高不就行了!

对!

我目前的月薪是税后15k,17个月的工资加上年底分红,当然我的薪水并不是太高,但是从业3年这个尺度上,至少也是比较不错的薪资,虽然薪资有地域、公司性质的差别,但是可见一斑。另外,我们的flex sub team leader的年薪在25w以上,具体薪水我也不知道,只是跟其他人聊天的时候,谈起过。最后,我们公司的flex架构师, 薪水40w ~ 50w还不算分红。

这个还是比较靠谱的。我目前也在做flex。就我了解的,跟你说的差不多。正在往flex架构师方面发展。不过就薪水而言,你们公司可能是搞游戏的吧,可能公司比较好,确实比我搞企业开发高了一些。
2013-02-25 15:32
感谢分享
2012-08-24 10:12

引用来自“wangweim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cwalet”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你的层次很高吗?

你是作者吗?

嘿、哥们呢,能说一下高见吗?在我现在的技术水平看,这篇文章还是比较中肯的~期待技术交流啊!

shol,这个人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想以前adobe多么的对不起他,在他幼小的童年留下的不可磨灭的伤痕一样,只会无聊的说文章有问题,但是也无法指出文章的问题。
完全是在误导他人。

我不是作者,难道非要是作者才有反驳的权利吗?我也是好意,希望新手不要被你无厘头的言论误导方向了。
2012-08-24 10:08

引用来自“独酌逸醉”的评论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净扯些没用的,直接告诉大家哪个工资高不就行了!

对!

我目前的月薪是税后15k,17个月的工资加上年底分红,当然我的薪水并不是太高,但是从业3年这个尺度上,至少也是比较不错的薪资,虽然薪资有地域、公司性质的差别,但是可见一斑。另外,我们的flex sub team leader的年薪在25w以上,具体薪水我也不知道,只是跟其他人聊天的时候,谈起过。最后,我们公司的flex架构师, 薪水40w ~ 50w还不算分红。
2012-08-24 10:07

引用来自“cwalet”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你的层次很高吗?

你是作者吗?

嘿、哥们呢,能说一下高见吗?在我现在的技术水平看,这篇文章还是比较中肯的~期待技术交流啊!

shol,这个人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想以前adobe多么的对不起他,在他幼小的童年留下的不可磨灭的伤痕一样,只会无聊的说文章有问题,但是也无法指出文章的问题。
完全是在误导他人。
2012-08-24 10:05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如果你觉得文章有问题的话,可以指出问题,像泼妇骂街一样,有意义吗?
2012-08-24 10:02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flash与flex没有区别吗?难道adobe的人都大脑进水了?都没有你聪明?
2012-08-16 20:27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还选什么?未来是移动平台。移动平台必然的选择上HTML5。

不一定
2012-08-16 20:18

引用来自“Day”的评论

移动flash player只是手机浏览器上的一个插件,试问谁会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发一个应用,谁会在手机浏览器上使用一个RIA应用。所以adobe抛弃移动flash player不是很正常么。那些一看到移动flash player被抛弃就鼓吹flash失去移动市场,就完了的人,真是无知。你们不知道flash 除了flash player还有air。flash开发的移动应用可以通过air和谐的运行在安卓的各个版本上,甚至IOS上

是的,air还可以
2012-08-15 21:41
做了一段时间flex,不太喜欢它。觉得太慢了,不喜欢那种拖控件。还是比较看好HTML5的,期待规范早点制定好
2012-08-15 15:21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你的层次很高吗?

你是作者吗?

嘿、哥们呢,能说一下高见吗?在我现在的技术水平看,这篇文章还是比较中肯的~期待技术交流啊!
2012-08-15 11:56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你的层次很高吗?

你是作者吗?
2012-08-15 10:55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你的层次很高吗?
2012-08-15 08:44
说个实话,现阶段,如果选择html5做项目,会导致你找不到工作。
2012-08-15 08:31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净扯些没用的,直接告诉大家哪个工资高不就行了!

对!
2012-08-15 08:18
HTML5解决了平台问题,这个是关键。
再加上是浏览器或OS原生支持,发展更给力。
2012-08-14 23:52
哈哈 墙头草~
2012-08-14 22:38
flash 网页游戏
2012-08-14 21:21
看了一下infoq上原文的作者,“Adobe Flex专家”,难怪写这文章忽悠小白啊
2012-08-14 21:18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我也可以选择看,选择评论,谢谢。我是好意,这种半拉子误人子弟的文章,作者不该反省吗?当然了,如果作者的技术水平还达不到反省的层次,那就算了。
2012-08-14 21:08

引用来自“光头程序员”的评论

净扯些没用的,直接告诉大家哪个工资高不就行了!

+1
2012-08-14 20:51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你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2012-08-14 19:55
还用比较,一定是 html5
2012-08-14 19:33
净扯些没用的,直接告诉大家哪个工资高不就行了!
Day
2012-08-14 19:31
移动flash player只是手机浏览器上的一个插件,试问谁会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发一个应用,谁会在手机浏览器上使用一个RIA应用。所以adobe抛弃移动flash player不是很正常么。那些一看到移动flash player被抛弃就鼓吹flash失去移动市场,就完了的人,真是无知。你们不知道flash 除了flash player还有air。flash开发的移动应用可以通过air和谐的运行在安卓的各个版本上,甚至IOS上
2012-08-14 18:43

引用来自“seek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还选什么?未来是移动平台。移动平台必然的选择上HTML5。

你看osc的m.oschina.com你就会明白app流畅很多

哥们这头像咋一看怎么像周克华呢,吓我一跳

嘘。。。我已经不在重庆了
2012-08-14 18:42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还选什么?未来是移动平台。移动平台必然的选择上HTML5。

你看osc的m.oschina.com你就会明白app流畅很多

哥们这头像咋一看怎么像周克华呢,吓我一跳
2012-08-14 18:13
还选什么?未来是移动平台。移动平台必然的选择上HTML5。
2012-08-14 18:05
未来web的发展很大程度要看浏览器如何发展了....中国再一次在新技术革命面前失去了机会,沦为跟随者
2012-08-14 18:02
垃圾文章,Flex和Flash有质的区别吗?HTML5“借助Node.js可以胜任后台”什么玩意儿?随便瞟一眼就是一堆错误
2012-08-14 17:35
mark下
2012-08-14 17:21
占个板凳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