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25 19:14
相比360还是用金山,至少它流氓的少些!
2012-08-14 11:52
取决于美工水平。
2012-08-13 09:50

引用来自“Z.U”的评论

IT行业的知识青年们,你们看不到这种无赖做法对行业道德和技术发展的影响么。
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企业以大量水军和断章取义的新闻甚至假新闻愚弄用户,抹黑排挤同行,拉拢用户,来最大化企业利益。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产品就要被别人排挤,你的企业就没有利益,还有人赞同360的做法,假如以后我们的软件产品都是这样操作,不在我们的产品上花心思赢得用户,不是真正以用户为先,技术为主。丢掉的是开发者自己的良心,损害的是广大用户的利益。是,作为公司,他们的竞争手段是很好,但是别谈什么营销策略,程序员就是要做出最好的东西给用户。踏踏实实,程序员最反感就是华而不实的吹嘘和污蔑

顶一下这个回复。360如果不是杀毒软件其他功能整合的其实还可以,不过这个公司的做法实在太恶心了,文中告金山的做法我怎么看怎么都是360的手段啊?
2012-08-12 20:00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金山跟了腾迅 简直是在丢老大哥的脸, 活该

呵呵 说下缘由?

丢求伯君的脸

为何说金山跟了腾迅 就丢脸了?呵呵 我一直觉得腾讯没那么邪恶~至少我还在用QQ
2012-08-12 19:25
osc迟早被污染,红薯该控制下发言质量了~
2012-08-12 13:24
所谓的商业竞争,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我眼中,360是流氓,金山亦然,腾讯亦然
2012-08-12 13:22

引用来自“我怎么用了真名的。。”的评论

中国互联网,第一个大流氓就是360.
然后才是搜狐腾讯。。。金山现在很明显在模仿360的手段啊。。
不要脸的公司往往比要脸的混的要好一些啊。。

不要脸好使还是钱好使?
2012-08-12 13:21

引用来自“ANDY卢磊”的评论

我不明白360做了什么会遭到这么多人喷?我觉得对一般用户而言360浏览器和杀毒以及安全卫士做得很人性化,至少我家里的亲戚都很喜欢用。只似乎表达一下小观点,各位大神请轻喷!!

360本来就是一款很贴近百姓的产品。只要我给别人装过的机器,杀毒,安全卫士,浏览器一定要装的。
2012-08-12 13:20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1024 抛开别的不说,360的产品,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2012-08-12 13:19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不好意思,360用得很爽。让你BS了。
2012-08-12 13:18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金山跟了腾迅 简直是在丢老大哥的脸, 活该

呵呵 说下缘由?

丢求伯君的脸
2012-08-12 12:08

引用来自“月之回忆”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看来你不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360的系统急救箱很好用 便携功能好.......别的就不清楚了 只从2.0后就没用过............

本质不在这里
2012-08-12 08:04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看来你不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360的系统急救箱很好用 便携功能好.......别的就不清楚了 只从2.0后就没用过............
2012-08-12 03:46
关闭自由评论吧
看那么多假帖都难受
@红薯
强烈建议关闭匿名评论
严重影响正常的阅读
2012-08-11 23:36
看到这些评论,真的为很多人的父母可悲。
2012-08-11 22:15
中国互联网,第一个大流氓就是360.
然后才是搜狐腾讯。。。金山现在很明显在模仿360的手段啊。。
不要脸的公司往往比要脸的混的要好一些啊。。
2012-08-11 21:58
顶你
2012-08-11 21:17

引用来自“RayFung”的评论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没有360估计现在大家还在到处找破解杀毒软件的注册码吧!

早就不用杀毒软件了

有人使用,也有人不使用,市场有这个诉求
2012-08-11 18:44
国外的杀毒软件你装多种都会提示你可能存在冲突让你卸掉我会告诉你们么!
2012-08-11 17:59
360又开始给金山送钱了
2012-08-11 15:35
怎么不陪个二百五呢
2012-08-11 15:34
360和金山都没有强制你们使用,如果你看不惯360和金山,那就都别用,别人用或是不用,你管不了 ............
2012-08-11 14:48

引用来自“ANDY卢磊”的评论

我不明白360做了什么会遭到这么多人喷?我觉得对一般用户而言360浏览器和杀毒以及安全卫士做得很人性化,至少我家里的亲戚都很喜欢用。只似乎表达一下小观点,各位大神请轻喷!!

产品用户体验确实不错,但是确实流氓了。
2012-08-11 14:47
360的公关确实霸道
2012-08-11 14:30
个人感觉360营销宣传的好。我老爸安全软件只知道360,别的不知道
Z.U
2012-08-11 12:56
IT行业的知识青年们,你们看不到这种无赖做法对行业道德和技术发展的影响么。
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企业以大量水军和断章取义的新闻甚至假新闻愚弄用户,抹黑排挤同行,拉拢用户,来最大化企业利益。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产品就要被别人排挤,你的企业就没有利益,还有人赞同360的做法,假如以后我们的软件产品都是这样操作,不在我们的产品上花心思赢得用户,不是真正以用户为先,技术为主。丢掉的是开发者自己的良心,损害的是广大用户的利益。是,作为公司,他们的竞争手段是很好,但是别谈什么营销策略,程序员就是要做出最好的东西给用户。踏踏实实,程序员最反感就是华而不实的吹嘘和污蔑
2012-08-11 12:37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看来你不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2048
2012-08-11 12:25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没有360估计现在大家还在到处找破解杀毒软件的注册码吧!

早就不用杀毒软件了
2012-08-11 12:12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没有360估计现在大家还在到处找破解杀毒软件的注册码吧!

同解
2012-08-11 11:50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没有360估计现在大家还在到处找破解杀毒软件的注册码吧!

呵呵呵,360是杀毒软件吗?居然敢冒充微软发布补丁!还是高危补丁!
2012-08-11 11:48

引用来自“xyxzfj”的评论

360该死!

这条疯狗又开始了。
2012-08-11 11:35
所有中国网民和站长都可以去告 360
自己诱导用户安装 360 的产品,还要控制其它软件的安装。
360 浏览器随意屏蔽网站,如果网站真有问题就算你处理好也要等半年后才会解封,谷歌也有同样的功能,但是别个处理的很快。
什么是流氓软件,流氓软件就是强制和诱导用户安装
360你有时间管的太宽了点,金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2012-08-11 11:33
我不明白360做了什么会遭到这么多人喷?我觉得对一般用户而言360浏览器和杀毒以及安全卫士做得很人性化,至少我家里的亲戚都很喜欢用。只似乎表达一下小观点,各位大神请轻喷!!
2012-08-11 11:06
没有360估计现在大家还在到处找破解杀毒软件的注册码吧!
2012-08-11 10:44
360和金山都应该继续存在,这样对用户最好.
2012-08-11 10:30
天下乌鸦一般黑
2012-08-11 10:12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看来你不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2012-08-11 10:02
三百六 从一开始就是流氓!
2012-08-11 09:53

引用来自“Jack.arain”的评论

作为一个程序员, 你用360, 我会BS你.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会因为你鄙视我用360而鄙视你。
鄙视你们这种所谓的卫道士。
2012-08-11 09:27
2.3万人营业额才5亿美元,平均一个人2万多美刀,真是个民工行业。
2012-08-11 09:26
360流氓本性难移
2012-08-11 09:14
GRD360 GRD苹果 都是疯狗
2012-08-11 08:48
360该死!
2012-08-11 08:41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金山跟了腾迅 简直是在丢老大哥的脸, 活该

呵呵 说下缘由?
2012-08-11 08:41
数据又开始耍流氓了。。。
2012-08-11 08:34
360就是一流氓
2012-08-11 08:30
金山跟了腾迅 简直是在丢老大哥的脸, 活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