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3 08:51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目前应用面不广,影响应该不大

老赵 此次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同问!
2012-08-10 19:30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目前应用面不广,影响应该不大

老赵 此次改名的原因是什么?
2012-08-10 19:13
风一样的男人,风一样的代码
2012-08-10 17:43
国产的 你懂的 微笑不语
2012-08-10 13:4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引用来自“北落”的评论

JScex本来是特别好的项目,但是依赖的HTML5跟NodeJS到现在了,还只能说不温不火的,所以搞的JScex也是半死不活的

jscex 没有依赖 html5 和 node.js 哦,之前我们用过,请看 http://www.oschina.net/code/snippet_12_11478

这个我知道,jscex主要 思想还是异步,我觉得在html5的开发还有nodejs的开发上才能大放异彩,所以才说依赖这2个的
2012-08-10 11:34

引用来自“王在祥”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感觉编程风格还是很别扭

如果你没有需求要用这种模式,怎么用怎么别扭。但如果你的需求正好需要这种模式,怎么用怎么顺眼。

异步风格应该有更好的表述方式的,我觉得啊
2012-08-10 11:08

引用来自“老赵”的评论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目前只有一本书提到Jscex,所以还好……

你不是刚买域名吗?
2012-08-10 11:00

引用来自“老赵”的评论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目前只有一本书提到Jscex,所以还好……

老赵咋不去cnode发?我转了一下
2012-08-10 10:54
呵呵一笑
2012-08-10 10:29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感觉编程风格还是很别扭

如果你没有需求要用这种模式,怎么用怎么别扭。但如果你的需求正好需要这种模式,怎么用怎么顺眼。
2012-08-10 10:22
感觉编程风格还是很别扭
2012-08-10 09:55
我的 9100 刚升级了 Samsung 官方 ROM 4.0.3 ...奇怪的是 Samsung 为什么非要把界面改成 TouchWiz。
2012-08-10 09:55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目前只有一本书提到Jscex,所以还好……
2012-08-10 09:53
~ 这一改名,很多出的js书 html5 的书, 讲解JScex 的不是要乱了。
2012-08-10 09:20

引用来自“北落”的评论

JScex本来是特别好的项目,但是依赖的HTML5跟NodeJS到现在了,还只能说不温不火的,所以搞的JScex也是半死不活的

jscex 没有依赖 html5 和 node.js 哦,之前我们用过,请看 http://www.oschina.net/code/snippet_12_11478
2012-08-10 09:17
JScex本来是特别好的项目,但是依赖的HTML5跟NodeJS到现在了,还只能说不温不火的,所以搞的JScex也是半死不活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