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1 08:08
欧码噶。。这样的企业应该屹立不倒
2012-08-10 19:25
各位为人妻的朋友们,将老公送google是你最大的保障。
2012-08-10 18:13
不羡慕不嫉妒 只有 恨
2012-08-10 15:48

引用来自“JavaCowboy”的评论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纳尼,看来google要完成富士康之后的又一个超级跳楼公司

哥哥,能进入google公司里那些人肯定非同一般,怎么会有跳楼的想法!不要把精英和萝莉混到一块,呵呵

2楼兄弟你错了,富士康那些跳楼的这所以跳,是因为他们想骗取富士康的安抚金。有人公开这么说的。
2012-08-10 15:48

引用来自“JavaCowboy”的评论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纳尼,看来google要完成富士康之后的又一个超级跳楼公司

哥哥,能进入google公司里那些人肯定非同一般,怎么会有跳楼的想法!不要把精英和萝莉混到一块,呵呵

2楼兄弟你错了,富士康那些跳楼的这所以跳,是因为他们想骗取富士康的安抚金。有人公开这么说的。
2012-08-10 13:51

引用来自“我怎么用了真名的。。”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Cowboy”的评论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纳尼,看来google要完成富士康之后的又一个超级跳楼公司

哥哥,能进入google公司里那些人肯定非同一般,怎么会有跳楼的想法!不要把精英和萝莉混到一块,呵呵

在华为跳楼的不还都是工程师。。哪有在华为扫地的跳楼的?

华为办公环境能跟谷歌比???
2012-08-10 13:04
Google 转职卖保险了……
2012-08-10 12:27

引用来自“JavaCowboy”的评论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纳尼,看来google要完成富士康之后的又一个超级跳楼公司

哥哥,能进入google公司里那些人肯定非同一般,怎么会有跳楼的想法!不要把精英和萝莉混到一块,呵呵

在华为跳楼的不还都是工程师。。哪有在华为扫地的跳楼的?
2012-08-10 11:25
羡慕妒忌恨
2012-08-10 10:21
应了那句话,嫁给程序员好,挣钱多,死得早。。。==||
2012-08-10 10:05
后顾无忧呀!大家放心过劳死吧!
2012-08-10 10:04
God 。。。
2012-08-10 09:46
没看懂25楼的计算内容...啥叫每人每年700?
2012-08-10 09:43
有足够的利润才能支撑这样的福利
2012-08-10 09:38

引用来自“liinson”的评论

谷歌的清洁工也有这福利吗?

清洁工是外包的吧……
2012-08-10 09:17
鉴定完毕!这是炫耀贴!!!!!赤果果的炫耀!!!!!
2012-08-10 09:14
这不是鼓励大家早点去那个。。。
2012-08-10 09:12
不和谐不和谐,这是让中国程序员躁动的本质呀。哈哈。
2012-08-10 09:03
不就相当于买一份保险吗。。
2012-08-10 09:02

引用来自“LimSteven”的评论

纳尼,看来google要完成富士康之后的又一个超级跳楼公司

哥哥,能进入google公司里那些人肯定非同一般,怎么会有跳楼的想法!不要把精英和萝莉混到一块,呵呵
2012-08-10 08:55
谷哥
2012-08-10 08:45
…………卧槽
2012-08-10 08:44
向往啊
2012-08-10 08:37
去谷歌洗厕所去
2012-08-10 08:36
差距啊~~
2012-08-10 08:34

引用来自“涉水轻舟”的评论

让我们情何以堪…

不过跟中移动、中石油这些公司的福利还有很大差距的
2012-08-10 08:34
难道此举是为了解决公司内部大龄青年的婚姻问题么?
2012-08-10 08:33
让我们情何以堪…
2012-08-10 08:30
羡慕嫉妒恨啊!
2012-08-10 08:19
这就是谷牛啊~~~
2012-08-10 08:11
谷歌的清洁工也有这福利吗?
2012-08-10 08:05
怎一个羡慕了得
2012-08-10 08:01
这种公司太牛逼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