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0 23:13

引用来自“bugSt”的评论

看到楼上的说移动进入互联网想分一杯羹,我表示不同意!他们都是被逼的!!运营商已死之论最近大行其道,不是无道理的。Google在美国开始自建通信设施,虽说国内不太可能。但是电话免费,短信免费的时代已经来临了!以后手机号甚至会失去其作用。毕竟微信,米聊摆在那里,手机号以后只能充当互联网通行证。而如果运营商不利用好的话,这点有理资源也会被互联网公司给瓜分。

这个观点我同意!
2012-08-10 15:46
当好isp就行了,网费少花点
2012-08-10 12:42
移动就是一个字:垃圾,占着这么大的资源,却毫无创新。现在又想利用垄断进入互联网分钱。
2012-08-10 11:03
除非动用行政手段笼络资源,打压私企,否则别想做起来;当然,它一定会做起来的,你懂的。
2012-08-10 10:03
算了吧 移动做互联网??? 尼玛移动里面的全是外包技术人员 服务器也无调优 你看移动网站慢成啥样就知道了。。。。
2012-08-10 09:24
说实话,他们能把现有服务做好已经不错了。国企做技术,一向不看好。
2012-08-10 08:41
哪里你都要来插一脚?互联网?小心被腾讯搞死你?难道你们又要合作?哦,shit ~~~
2012-08-10 08:26
无非是说,我赚了钱,不想分。
一些东部省份和城市,赚的钱肯定会比西部的多,这样会更加刺激东部的公司,因为,独立出来后,钱都归自己用了,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很多东西,都没有必要一一向上边汇报,所以,不会缚手缚脚,可能会创造奇迹。
毕竟移动的优势不是盖的。
2012-08-10 08:08
把公的东西变成自己的!!有权就有钱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