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1 16:48

引用来自“西门飞”的评论

引用来自“OrionBox”的评论

想起我们学校的服务器,Windows2008……买了个ASP.NET的教务系统,MLGB,三百人同时访问就拓机……一个大学上万人……每次网上选课就是灾难……

正方教务?青果教务?

我们学校的就是正方
2012-08-10 14:48
天大!!!支持一个
2012-08-09 17:56

引用来自“OrionBox”的评论

想起我们学校的服务器,Windows2008……买了个ASP.NET的教务系统,MLGB,三百人同时访问就拓机……一个大学上万人……每次网上选课就是灾难……

正方教务?青果教务?
2012-08-09 16:39
good....
2012-08-09 16:10

引用来自“孤云长风”的评论

引用来自“胡晅晖”的评论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大学就应该多干这些实事···

确实

+1

++1
2012-08-09 12:48
支持下
2012-08-09 11:48
大学就应该多干这些实事···
2012-08-09 11:36
嗯,俺们天大的,顶一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