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0 03:50

引用来自“FirstBlood”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n hao”的评论

固然BAIDU我鄙视,固然这次行为更是一种姿态和作秀,但起码很多码农兄弟得到了真金白银,恭喜他们!

+1024

-1025
2012-08-10 03:44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百度没人骂,腾讯骂的多
2012-08-09 21:55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没想过进去没有吸引力
要钱也就不搞技术了
2012-08-09 15:52
目测只有一个妹纸
2012-08-09 14:33

引用来自“Chen hao”的评论

固然BAIDU我鄙视,固然这次行为更是一种姿态和作秀,但起码很多码农兄弟得到了真金白银,恭喜他们!

+1024
2012-08-09 14:29

引用来自“affan”的评论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骂的是那些创业的,想进去的是那些打工的

+1

创业的,同行的死里骂,打工的在哪不是打工,给钱就是娘。
2012-08-09 13:51

引用来自“大竹叶青”的评论

为毛现在都有美元结算了?

百度是国外的公司,国际上的结算当然要用美元了
2012-08-09 13:32
百度老总穿的很低调啊...
2012-08-09 13:12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服务器潜能激发技术.这是什么NB的技术。

性能调优呗

是利用线上机器的闲散资源。
2012-08-09 13:11
这羡慕
2012-08-09 13:03
不知道普通员工能分到1W美金不
2012-08-09 13:00

引用来自“龙泽萝拉”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100万美元奖金。

据悉,三个团队共计有28名基层员工,这也意味着每名员工平均将拿到68万元。

================================

这个账怎么算的,,有懂数学的吗?

3*100*6.35/28

为什么结果是RMB了
2012-08-09 12:55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100万美元奖金。

据悉,三个团队共计有28名基层员工,这也意味着每名员工平均将拿到68万元。

================================

这个账怎么算的,,有懂数学的吗?

3*100*6.35/28
2012-08-09 12:47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100万美元奖金。

据悉,三个团队共计有28名基层员工,这也意味着每名员工平均将拿到68万元。

================================

这个账怎么算的,,有懂数学的吗?

晕,是300万好不。
2012-08-09 12:41
100万美元奖金。

据悉,三个团队共计有28名基层员工,这也意味着每名员工平均将拿到68万元。

================================

这个账怎么算的,,有懂数学的吗?
2012-08-09 12:21
这个细节非常细啊=
2012-08-09 12:18
我也想去百度
2012-08-09 12:01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这话说的,中国还需要原创
2012-08-09 11:38

引用来自“hzn”的评论

貌似就一个妹纸??

两吧,左一好像也是妹纸。
2012-08-09 11:30
就在我们公司对面,挺高调的
2012-08-09 11:00
每个大公司都有阴暗之处。淘宝也不例外,你见过哪个大公司发布的SDK是一个MVC框架吗?淘宝 TOPSDK 就用了,而且是一堆和SDK不相关的MVC组件,不要提服务简绍和实际不一样,JS-SDK 弹窗一直被屏蔽。

我不是什么牛逼人士,但我的确没见到过SDK是个MVC框架附加一推没用的东西就为了autoload,更加没见到淘宝API JS-SDK弹窗甚至比weibo/qq更加被屏蔽的厉害 @@
2012-08-09 10:58

引用来自“name=天天”的评论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骂的是那些创业的,想进去的是那些打工的

+1
2012-08-09 10:58
腾讯赶紧拿个六百万出来
2012-08-09 10:54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骂的是那些创业的,想进去的是那些打工的
2012-08-09 10:46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从来没见baidu公开什么技术。远不如taobao.从baidu出来的人我也见得多了

国内不如淘宝的互谅网公司多的去了.起码百度还搞了个可视化的超文本编辑器UEditor和Web前端开发框架Tangram.
2012-08-09 10:40

引用来自“Chen hao”的评论

固然BAIDU我鄙视,固然这次行为更是一种姿态和作秀,但起码很多码农兄弟得到了真金白银,恭喜他们!

+1024
2012-08-09 10:38
固然BAIDU我鄙视,固然这次行为更是一种姿态和作秀,但起码很多码农兄弟得到了真金白银,恭喜他们!
2012-08-09 10:34

引用来自“SueYY”的评论

有钱的骂没钱的,没钱的骂有钱的,有钱的帮着有钱的骂没钱的,没钱的帮着没钱的骂有钱的!

正解,有时间骂还不如回家看书
2012-08-09 10:23
有钱的骂没钱的,没钱的骂有钱的,有钱的帮着有钱的骂没钱的,没钱的帮着没钱的骂有钱的!
fei
2012-08-09 10:15
从来没见baidu公开什么技术。远不如taobao.从baidu出来的人我也见得多了
2012-08-09 10:11

引用来自“tsl0922”的评论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骂归骂,但是技术上还是要承认人家的。
2012-08-09 10:10

引用来自“dodola”的评论

哈,照片里看见同学了

你说的是前面端着鸡翅的那位吗?我也看着眼熟,我还以为是我同学呢。
2012-08-09 10:10

引用来自“皮总”的评论

引用来自“dodola”的评论

哈,照片里看见同学了

你同学拿了68万, 请吃个饭是应该的啊

不是,是在吃鸡翅的那张看到了
2012-08-09 10:00
有钱能使磨推鬼
2012-08-09 09:59
为毛现在都有美元结算了?
2012-08-09 09:58

引用来自“fei”的评论

服务器潜能激发技术.这是什么NB的技术。

大数据量吧
2012-08-09 09:57
有钱人
2012-08-09 09:46
xfce用户路过~支持!
2012-08-09 09:42
baidu 好有钱
fei
2012-08-09 09:41
baidu这个秀做得很高调啊
2012-08-09 09:41
百度、腾讯,多少人骂但是多少人想进去的公司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