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7.0 “Wheezy”的默认桌面从GNOME换成了XFCE,GNOME、KDE和LXDE则作为可选的桌面环境,XFCE则是默认的桌面。Debian作出这一决定的理由据称是GNOME容量太大,放不进一张CD。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支持。。。其实个人觉得lxde更加轻量级。
其实是gnome3太坑了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这才是朴实简洁快速之道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Dame it .
debian's xfce hasn't the xfce-time-out-plugin......
希望作为默认桌面后把xfce4做的更好.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引用来自“encro”的评论
支持。。。其实个人觉得lxde更加轻量级。
引用来自“无量神通”的评论
其实是gnome3太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