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10 16:4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同意.新版fedora也没上Gnome3.Gnome3太注重桌面应用,服务器版本的Linux还是用Gnome2风格的桌面好.

服务器不需要桌面

有桌面会方便些,比如安装Oracle.装了也不一定要启动啊.用到的时候startx就行了.

嗯,可以
2012-08-09 21:49
debian 果然是老百姓用的linux
这才是朴实简洁快速之道
2012-08-09 21:25

引用来自“Cicku”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同意.新版fedora也没上Gnome3.Gnome3太注重桌面应用,服务器版本的Linux还是用Gnome2风格的桌面好.

服务器不需要桌面

有桌面会方便些,比如安装Oracle.装了也不一定要启动啊.用到的时候startx就行了.
2012-08-09 19:50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同意.新版fedora也没上Gnome3.Gnome3太注重桌面应用,服务器版本的Linux还是用Gnome2风格的桌面好.

服务器不需要桌面
2012-08-09 18:10

Dame it .
debian's xfce hasn't the xfce-time-out-plugin......
2012-08-09 16:03
支持!
2012-08-09 14:08
回头体验一下..
2012-08-09 14:06
这个绝对要支持.目前用的就是 wheezy xfce4.
希望作为默认桌面后把xfce4做的更好.
2012-08-09 12:17
Unity 飘过
2012-08-09 11:49
xfce真心不错,够轻量级
2012-08-09 11:37
Gnome真是越来越不被待见了...
2012-08-09 11:29
xfce是用什么库写的?
2012-08-09 11:28
正在xfce中
2012-08-09 10:37

引用来自“张伯函”的评论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同意.新版fedora也没上Gnome3.Gnome3太注重桌面应用,服务器版本的Linux还是用Gnome2风格的桌面好.
2012-08-09 10:33
GNome3貌似非常的不受欢迎!
2012-08-09 10:04
debian主企业级应用,应该这样搞
2012-08-09 09:46
xfce用户路过~支持!
2012-08-09 09:44
debian不好明说,原因大家都懂的,gnome3真心不好用
2012-08-09 09:42

引用来自“encro”的评论

支持。。。其实个人觉得lxde更加轻量级。

xfce应该是轻量与功能之间最好的折中了
2012-08-09 09:32
换得好
2012-08-09 09:23

引用来自“无量神通”的评论

其实是gnome3太坑了

++i;
2012-08-09 09:07
支持,debian就应该简洁一些
2012-08-09 09:00
正用xfce,不错
2012-08-09 08:56
其实是gnome3太坑了
2012-08-09 08:54
支持。。。其实个人觉得lxde更加轻量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