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来说就是代码让我变懒,懒到每天吃饭都想写个 eat () 来执行一下,这样就不用重复进行夹菜,张嘴、送菜、闭嘴、咀嚼、下咽这些简单动作来浪费我的时间了。写代码也不仅仅是我的爱好,我也半路出家,成了一个依靠写代码糊口的码农(挣的太少,不够养家)。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