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09 12:32
管理效能不足,劣币驱逐良币就很自然了。
2012-08-09 11:48
大学就应该多干这些实事···
2012-08-09 09:50
简直就是垃圾,
2012-08-09 09:34
黑暗
2012-08-09 09:34
贴。。贴纸。。。
2012-08-09 09:27
开发商并没有给 他解决方案,只是承诺附送他一些游戏贴纸。
----------------------------------
贴。。贴纸。。。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有点行内术语不太懂,比如限免,冲榜。

限免,应该是限时免费,苹果本意是让开发商推广自己应用,但开发商却把这个限免时间无限扩大
冲榜就是冲击排行榜靠前位置了,毕竟大多数人只会下载排名前100之内的应用
2012-08-09 01:39
总有垃圾人
2012-08-09 01:33
想不到这么廉价!
2012-08-09 00:28
搞烂市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