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02-03 14:54
希望StartOS/YmlfO希望StartOS/YmlfOS能坚持住,打造成中国的macOS
2013-03-21 15:33
支持下吧 虽然现在 没在用
2012-08-10 06:14
不是要出ylmf os 5的吗?难道换成了start os 5?
2012-08-10 05:40
本来装了一个玩玩的 发现不能apt-get……果断就删了……ubuntu最好地方就是他的宝库全啊……为什么要把这个最大的优势扔掉呢?你难道真的把客户群定位为普通用户??普通用户来windows都不太会用的……唉
2012-08-09 15:43

引用来自“一线码农”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看到自己定义的安装包就不爽

高手,用过了再说。Ubuntu的安装如果你觉得很爽,那我真心佩服你的欣赏水平。

ubuntu的挺好,redhat的才不好
2012-08-09 09:32

引用来自“难易”的评论

是啊我很奇怪这个公司靠什么盈利,又是广告么。。。

好像国家有投钱
2012-08-09 01:31
我觉得OSCER
得有技术范
如果要评价某样东西一定要切身体会
加上技术评论
可惜在OSC上的热帖里头十句只能看到一句是思考过的.
2012-08-09 01:08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引用来自“摩羯座”的评论

它能安QQ2012 ?

ubuntu都可以,只是qq2012极不稳定

ubuntu下的qq2012 很稳定呀~ 还可以试试 deepin下的 qq2012
我用快一月反正没问题的。
2012-08-09 00:50
无情的支持,虽然没用过,但有机会要尝试一下
2012-08-08 23:48
余亩枫林的= =54掉
2012-08-08 22:17

引用来自“月影”的评论

真心觉着,社区版比中科红旗、麒麟什么的强多了.

这是肯定,特别是麒麟,不是一般人能用的。
2012-08-08 22:16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看到自己定义的安装包就不爽

高手,用过了再说。Ubuntu的安装如果你觉得很爽,那我真心佩服你的欣赏水平。
2012-08-08 22:13
已经安装好,感觉很不错,用户体验比Ubuntu好,蛮喜欢的。
系统启动,占用资源200M左右,很不错。
2012-08-08 22:03
问题是,谁会用这个?
2012-08-08 21:59
支持一个
2012-08-08 21:00
这个公司一直在坚持做操作系统,是值得敬佩的公司。
2012-08-08 20:59
是啊我很奇怪这个公司靠什么盈利,又是广告么。。。
2012-08-08 20:50
非常好。不能老是骂人家了,抛开别的不说,能继续坚持,一步步的完善就很棒了。加油
2012-08-08 20:41
非常支持,感觉到大的布局。
2012-08-08 19:58
腾讯赶紧仿一个
2012-08-08 18:39
DEBIAN
2012-08-08 18:27
定位注定是个四不像
2012-08-08 18:26

引用来自“唐伟”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从良后的YLMF很好啊.115网盘和下载吧都很不错,YLMF4.0完全是自主构建,不在依赖Ubuntu,这非常有利于在国内推广Linux啊.YLMF以后的软件库我相信不会比Ubuntu的差.你看115上的Windows软件打包就懂了.

115已经被搞了

说错了,是下载吧上的Windows软件打包.115那个分享不了可以用爱问共享啊,不过共享的文件限制的太小.
2012-08-08 18:25

引用来自“LastRitter”的评论

不错,他们是靠什么赚钱的呢?

靠他老本行赚钱呗! 系统里嵌广告 n多灰色链
2012-08-08 18:24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从良后的YLMF很好啊.115网盘和下载吧都很不错,YLMF4.0完全是自主构建,不在依赖Ubuntu,这非常有利于在国内推广Linux啊.YLMF以后的软件库我相信不会比Ubuntu的差.你看115上的Windows软件打包就懂了.

115已经被搞了
2012-08-08 18:18

引用来自“Brant”的评论

引用来自“LastRitter”的评论

不错,他们是靠什么赚钱的呢?

应该和盗版 windows 盈利模式一样, 看看 番茄花园

Ubuntu是怎样赚钱的? Ubuntu One, Ubuntu Software Center ...无非就是个人数据云存储和软件中心,这些YLMF在Windows上都会做.
2012-08-08 18:15

引用来自“LastRitter”的评论

不错,他们是靠什么赚钱的呢?

应该和盗版 windows 盈利模式一样, 看看 番茄花园
2012-08-08 18:02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看到自己定义的安装包就不爽

开始时基于Ubuntu构建就是觉得Deb包丰富,Mint没被说山寨,YLMF就被骂山寨.现在独立构建了,自创软件包管理又有人不爽.被盗版Windows惯坏了的用户Linux服务不起.
2012-08-08 17:55
从良后的YLMF很好啊.115网盘和下载吧都很不错,YLMF4.0完全是自主构建,不在依赖Ubuntu,这非常有利于在国内推广Linux啊.YLMF以后的软件库我相信不会比Ubuntu的差.你看115上的Windows软件打包就懂了.
2012-08-08 17:53
雨林木风做的真不错
2012-08-08 17:49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引用来自“i-w”的评论

@红薯 下载地址不对。,

请访问 startos.org 哦, 那个下载链接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是原来 ylmf的

晕。。。这还自动生成 我去。
2012-08-08 17:49
支持。非常支持。
2012-08-08 17:28
看到自己定义的安装包就不爽
2012-08-08 17:27

引用来自“摩羯座”的评论

它能安QQ2012 ?

ubuntu都可以,只是qq2012极不稳定
2012-08-08 17:21
支持一下,相信以后能够替代windows 加油
SNY
2012-08-08 17:14
qq2012网上有现成deb包的,装上就能用,但也是用wine来运行。
2012-08-08 17:10
看到了QQ。
2012-08-08 17:09
囧 怎么是实现在linux下用windows软件还稳定的。。。WINE一点都不靠谱!
2012-08-08 17:08

引用来自“i-w”的评论

@红薯 下载地址不对。,

请访问 startos.org 哦, 那个下载链接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是原来 ylmf的
2012-08-08 17:04
有点国际范了
2012-08-08 17:02
@红薯 下载地址不对。,
2012-08-08 16:59
和deep有什么优势和不足?
2012-08-08 16:57
好像很好看的样。听说开源,但没完全开源?
2012-08-08 16:44
可以肯定的是:或多或少给中国普及linux是有贡献的!
2012-08-08 16:43
不错,他们是靠什么赚钱的呢?
2012-08-08 16:41
感觉还是原版的好点
2012-08-08 16:41
相比Ubuntu 有啥优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