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25 19:14
市场只有竞争才有活力,才能对消费者有好处!
2012-08-09 17:38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TX悲剧了

TX什么时候悲剧过。。别忘了,小米用户才多少。。QQ用户有多少。QQ附加的东西太多了。。别人不知道,我很现实的说,离开QQ,我觉得缺了好多的东西。

毒害不浅呀!离开QQ 一样美好

或许吧。。都是贱的。
2012-08-09 10:50
qq竞争没希望了,因为他已经得民心了。。
2012-08-09 10:27
MSNLite 真不错,壹直在用,如果它能基于 Linux 开发个版本出来就更好了。Pidgin 中整合的那个功能太弱了,实在不喜欢。
2012-08-08 23:44
跟腾讯对着干,I like it!!!至少会体验一番,好不好,对比过就知道
2012-08-08 20:12
小米有钱了,连人都一锅端了。唉,还在搞什么IM,肯定干不过QQ。MSN,用得人都集中在北上广的小白领中,普及面较窄。又开发不出什么新的模式(小米能做到多人视频,远程协助么?这种东西,还得部署CDN,MSN协议是微软的,你去哪部署?)
2012-08-08 19:46

引用来自“军师”的评论

绝对支持,能不用QQ就不用QQ。

确实。但是你不能不用QQ
2012-08-08 19:44
鉴定完毕 一群喷子....
2012-08-08 18:04
绝对支持,能不用QQ就不用QQ。
2012-08-08 17:02
360和小米如果能练手,希望干掉这个山寨大王.
2012-08-08 17:00
好一个山寨的山寨
2012-08-08 16:10
一看咋的是qq类似的
2012-08-08 16:08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TX悲剧了

TX什么时候悲剧过。。别忘了,小米用户才多少。。QQ用户有多少。QQ附加的东西太多了。。别人不知道,我很现实的说,离开QQ,我觉得缺了好多的东西。

确实

没感觉
2012-08-08 15:54
要撼动TX,个人感觉有难度···
2012-08-08 15:42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TX悲剧了

TX什么时候悲剧过。。别忘了,小米用户才多少。。QQ用户有多少。QQ附加的东西太多了。。别人不知道,我很现实的说,离开QQ,我觉得缺了好多的东西。

毒害不浅呀!离开QQ 一样美好

小弟不明白,挂着QQ有什么用。挂了三个月。连看一眼的时间都没有。觉得这东西有没有都不是一会事。
2012-08-08 15:08
这就是抄袭
2012-08-08 15:04

引用来自“JamesYk”的评论

微软微软MSN的第三方客户端?这句话什么意思。不侵犯版权?和珊瑚虫QQ一样吗?求指教。

微软本身就开放了msn的通讯协议,只要支持了msn的api就可以了。所以msn的第三方客户端或者兼容msn的客户端都蛮多的
2012-08-08 14:48
乱了
2012-08-08 14:24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TX悲剧了

TX什么时候悲剧过。。别忘了,小米用户才多少。。QQ用户有多少。QQ附加的东西太多了。。别人不知道,我很现实的说,离开QQ,我觉得缺了好多的东西。

确实
2012-08-08 13:56

引用来自“benchen”的评论

TX悲剧了

TX什么时候悲剧过。。别忘了,小米用户才多少。。QQ用户有多少。QQ附加的东西太多了。。别人不知道,我很现实的说,离开QQ,我觉得缺了好多的东西。
SNY
2012-08-08 13:55
如果不是因为微信和qq绑定,身边用的人爆多之外,真不想用啊,慢的要死,又难看,送达状态也没有。米聊想pk微信或qq,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很看好
2012-08-08 13:36
微信本来就是个丑八怪
2012-08-08 12:54
一直在用msnlite不错
2012-08-08 12:51
不错
2012-08-08 12:41
MSNLite还是很好用的.
2012-08-08 12:31
开了一个好头
2012-08-08 12:25
TX悲剧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