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10 16:27
还是浦发好,不用这些.
2012-08-03 14:47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mltong”的评论

chrome呢?这个绝对比safari用户多多了

IMAC chrome 表示一样可以用

对,装完后,Mac的Chrome也可以了。
2012-08-03 11:43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引用来自“mltong”的评论

chrome呢?这个绝对比safari用户多多了

IMAC chrome 表示一样可以用

悲催,俺只有Windows上的chrome
2012-08-03 11:32

引用来自“mltong”的评论

chrome呢?这个绝对比safari用户多多了

IMAC chrome 表示一样可以用
2012-08-03 11:21
招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做的真心不错,功能挺强大,很好用!
2012-08-03 10:46
要不是看见这条信息我还忘了,我的key过期了,还木去更新
2012-08-03 10:30
可恶的银剑会, 都是他们的规定才导致各银行和支付公司必须弄安全控件. 大伙的CPU,硬盘编号, 网卡mac地址等,每次登陆都要被记录.
安全不是目的, 记录我们的电脑信息才是关键.
2012-08-03 09:39
等待firefox的支持,支付宝已经支持了,各大银行应该跟进了
2012-08-03 09:33
chrome呢?这个绝对比safari用户多多了
2012-08-03 09:10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唉,,,好像只能在XP上用,配合老版本IE6,7, Windows 7上 IE9 好像招行的网站登录不了。

扯淡吧 我用的好好的
2012-08-03 09:07
真是笑死人
2012-08-03 08:58

引用来自“魔力猫”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唉,,,好像只能在XP上用,配合老版本IE6,7, Windows 7上 IE9 好像招行的网站登录不了。

我IE9上面用的好好的。虽然专业版页面有些错位。

我win7上用的专业版.没问题.
2012-08-03 08:52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唉,,,好像只能在XP上用,配合老版本IE6,7, Windows 7上 IE9 好像招行的网站登录不了。

我IE9上面用的好好的。虽然专业版页面有些错位。
2012-08-03 08:48
唉,,,好像只能在XP上用,配合老版本IE6,7, Windows 7上 IE9 好像招行的网站登录不了。
2012-08-03 08:43
好事儿,如果能支持专业版就更爽了。就可以完全不用Windows了。
2012-08-03 08:25
不管怎么样,有进步是好事,比起微博上工商银行的傲慢无礼好多了,另外想提下就是招商银行的Windows Phone 7.5 客户端一直不让下载安装,不知道什么情况
2012-08-03 08:08
表示称赞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