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假冒微软发布升级补丁事件目前有了最新进展,微软官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事件作出回应称“那(KB360018)肯定不是微软的产品”。而对于微软会如何处理这一事件,微软官方未做进一步回应。微软表示,相关处理方法暂不能向媒体透露。
此次“补丁门”事件将360再次推向风口浪尖。据悉,360旗下产品360安全卫士日前向其用户发布了一款名为KB360018的“高危漏洞补丁”,但在用户安装该“补丁”后发现,360旗下浏览器产品被强制安装。

该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在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指责360私自发布形如“KB***”的假补丁是“假传圣旨”,实则强制升级自家浏览器产品。而 据国外权威技术网站systemexplorer发布的公告显示,KB360018的数字签名为360公司,该文件确为360浏览器升级安装包。

这一说法得到了微软的证实。微软官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KB360018肯定不是微软的产品。但微软并没有透露将如何处理这一事件,并表示相关处理方法暂不能向媒体透露。

业内人士认为,“KB***”是微软公司对旗下补丁文件(hotfix)专有的命名方式,而360发布的KB360018不仅在命名规则上与此形 似,而且其文件名windows-kb360018-v4-x86也模仿了微软补丁文件的命名方式,有鱼目混珠,诱导用户强制安装其产品之嫌。
截至目前,针对微软官方的回应,360并未有进一步回应,但“补丁门”事件的事态有进一步扩大化的趋势,外界对微软会如何处理这一事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肖肖”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而360则是要被推导了言论的尖端呢,活该。
引用来自“肖肖”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引用来自“Thomas 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lancecherry”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引用来自“我爱飞仙”的评论
微软回应金山“补丁门”事件:不是微软的产品。。。
我笑了,如果这不是真的,那就说明是360水军发的。
还是抄袭时被人家将计就计给暗算了一把?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我笑了,如果这不是真的,那就说明是360水军发的。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引用来自“azoon”的评论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另外,360 ie内核是ie8,而且我看上的是他的另一个内核。
一个人未经允许进入你们家客厅,然后装了一个摄像头,然后告诉你,这样你就安全了,我是为了你好,当然了,我也能看到你家摄像头的影像。
你愿意不?
引用来自“azoon”的评论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另外,360 ie内核是ie8,而且我看上的是他的另一个内核。
引用来自“zhoujiangzi2010”的评论
引用来自“saggit”的评论
这篇文章明显带有个人主观色彩,建议大家 看看其它门户的相关新闻,此补丁是将内核从ie6升级到ie8,对前端开发人员是好事,但是冒充肯定也是【不对的】。这样文章才公正,但文章中并没有说好处,仅仅是盲目的批评,建议oschina不要把自己的个人主观色彩强加到oschina用户身上。
引用来自“lancecherry”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引用来自“saggit”的评论
这篇文章明显带有个人主观色彩,建议大家 看看其它门户的相关新闻,此补丁是将内核从ie6升级到ie8,对前端开发人员是好事,但是冒充肯定也是【不对的】。这样文章才公正,但文章中并没有说好处,仅仅是盲目的批评,建议oschina不要把自己的个人主观色彩强加到oschina用户身上。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MAC飘过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引用来自“hanzhank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一帮sb在这里嗷嗷叫,微软自己都启动IE6的不支持退出计划时间表了,360只是在推动这一事情,何错之有,ie6微软不支持,存在大量的bug,消灭这个古董,对于大量前段开人员有什么不好?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一帮sb在这里嗷嗷叫,微软自己都启动IE6的不支持退出计划时间表了,360只是在推动这一事情,何错之有,ie6微软不支持,存在大量的bug,消灭这个古董,对于大量前段开人员有什么不好?
我还是奉行裸奔王道,搭配个虚拟机随便玩了
引用来自“Jony.Z”的评论
看完这个新闻后,天空中乌云汇聚,很快天地陷入无边的黑暗,我脑海突现一道闪电般亮光,宇宙如同浩瀚星海疯狂般旋转,我立刻闭眼盘膝坐下努力感悟,顿时天地灵气疯狂涌进我的体内,在我心中渐形成一个大大的【靠】
引用来自“pauli”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引用来自“pauli”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现在非要出来说自己是流氓?
流氓就是流氓,也不看是谁把你养大的?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引用来自“水牛叔叔”的评论
讨厌360就讨厌在这。还有那个赖死赖活的“主动防御”进程不让人关——这是你360的电脑还是我水牛的电脑啊?
引用来自“北之零年”的评论
是消灭IE 6的补丁吧,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好事,对于用户也不算坏吧。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引用来自“天国之翼”的评论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如果你装经常发现病毒,不装天下天平...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话说, 某公司的刷卡系统需要ie6以及专有插件支持才可运做。不可盲目跟风。否则业务会受阻。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引用来自“北之零年”的评论
是消灭IE 6的补丁吧,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好事,对于用户也不算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