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14 09:15
欧弄。。360,,
2012-09-01 08:08
这不就是流氓软件吗
2012-08-09 23:13
这种新闻,一般用户不会关注?也就只有it人士关注,呵呵,对360来说无所谓了。
2012-08-09 20:45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肖肖”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当年3721也是如此。某程序员调试代码吐血,后来发现居然是3721的hook导致的

这个~~~某程序员不会是mark35兄吧

嘿嘿,我运气还好。从来不用这些个垃圾。是很早以前看到的,那个哥们调试程序总是不对,几万行代码捋了几次还是不正常。后来发现是3721那个钩子在捣鬼,遂吐血而亡

3721的干扰程序的事情我也碰到过.耗费了好几天,忽然发现是3721挖的坑我写的可是CS程序啊.......从此以后,俺就和它决裂了.有我控制的电脑,坚决不装这种东西.
2012-08-09 11:12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这样的双系统用起来咋样?我也想弄个,怕出问题

win7+ubuntu desktop 没问题
2012-08-09 01:32
微软肯定不会就此时对360提出任何诉讼,因为即便有证据,理由也不充分。
而360则是要被推导了言论的尖端呢,活该。
2012-08-08 15:36
之前我也很小白,装了360,后来发现不装360反而系统速度更快,果断卸载,现在用微软的MSE中。。
2012-08-07 17:30

引用来自“肖肖”的评论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当年3721也是如此。某程序员调试代码吐血,后来发现居然是3721的hook导致的

这个~~~某程序员不会是mark35兄吧

嘿嘿,我运气还好。从来不用这些个垃圾。是很早以前看到的,那个哥们调试程序总是不对,几万行代码捋了几次还是不正常。后来发现是3721那个钩子在捣鬼,遂吐血而亡
2012-08-07 17:27

引用来自“mark35”的评论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当年3721也是如此。某程序员调试代码吐血,后来发现居然是3721的hook导致的

这个~~~某程序员不会是mark35兄吧
2012-08-07 17:16

引用来自“張留洋”的评论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当年3721也是如此。某程序员调试代码吐血,后来发现居然是3721的hook导致的
2012-08-07 15:04
360碉堡了。
2012-08-06 19:13
唉,还有哪家国产公司是可以信赖的。。。
2012-08-04 17:29

引用来自“Thomas 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lancecherry”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普通用戶就是sb 你也是sb

不是sb,只是360的水军而已

还是你有修养 哥已经不抱着希望了 呵呵
2012-08-04 15:26
程序员用360是程序员的悲哀!开发网站的就没办法了!
2012-08-03 19:49
都3600018了,之前都发了17个了,哈哈反正数字的东西我从来不用,也不推荐身边的朋友用!
2012-08-03 18:00
果然流氓无底限
2012-08-03 17:53

引用来自“我爱飞仙”的评论

微软回应金山“补丁门”事件:不是微软的产品。。。
我笑了,如果这不是真的,那就说明是360水军发的。

新闻的真实性有待查证啊。
还是抄袭时被人家将计就计给暗算了一把?
2012-08-03 17:31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这样的双系统用起来咋样?我也想弄个,怕出问题

现在玩游戏才到win7下,其他都在ubuntu下了,还不错

全弄在c盘?还是win7c ubuntu在d盘~

分开的,win7下是不识别linux的分区的
2012-08-03 16:59
微软回应金山“补丁门”事件:不是微软的产品。。。
我笑了,如果这不是真的,那就说明是360水军发的。
2012-08-03 16:47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这样的双系统用起来咋样?我也想弄个,怕出问题

现在玩游戏才到win7下,其他都在ubuntu下了,还不错

全弄在c盘?还是win7c ubuntu在d盘~
2012-08-03 16:29

引用来自“指尖的舞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这样的双系统用起来咋样?我也想弄个,怕出问题

现在玩游戏才到win7下,其他都在ubuntu下了,还不错
2012-08-03 15:54
斷電一天,晚上回家通電,打開無線路由,作死的連不上網,說DNS服務器無響應,半個多小時之後就自己好了,N天之後才懷疑360,試著卸載,換其他的安全軟件,完美解決!
2012-08-03 15:42
装就装呗,反正我没损失什么。
2012-08-03 15:33
没给我装呢?看不起我
2012-08-03 15:17
360 广告打得挺响的
2012-08-03 13:46
呵呵,看看那么多说360不好的都是北京的,是不是到360面试被人鄙视过啊,或者是金山的水军,无耻金山
2012-08-03 13:40
微软最好告到它 倒闭一.那是不可能的,它就是当地的地痞,熟悉你们的劣根 ;
2012-08-03 13:25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引用来自“azoon”的评论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360是ie内核的好不,换个皮而已,本来是ie6到底还是ie6.

你不搞前端,你不知道前端适配ie6多苦。
另外,360 ie内核是ie8,而且我看上的是他的另一个内核。

别闹了,这是两个问题
一个人未经允许进入你们家客厅,然后装了一个摄像头,然后告诉你,这样你就安全了,我是为了你好,当然了,我也能看到你家摄像头的影像。
你愿意不?
2012-08-03 13:07

引用来自“azoon”的评论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360是ie内核的好不,换个皮而已,本来是ie6到底还是ie6.

你不搞前端,你不知道前端适配ie6多苦。
另外,360 ie内核是ie8,而且我看上的是他的另一个内核。
2012-08-03 13:06

引用来自“zhoujiangzi2010”的评论

引用来自“saggit”的评论

这篇文章明显带有个人主观色彩,建议大家 看看其它门户的相关新闻,此补丁是将内核从ie6升级到ie8,对前端开发人员是好事,但是冒充肯定也是【不对的】。这样文章才公正,但文章中并没有说好处,仅仅是盲目的批评,建议oschina不要把自己的个人主观色彩强加到oschina用户身上。

+1

-1024
2012-08-03 13:05

引用来自“lancecherry”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普通用戶就是sb 你也是sb

不是sb,只是360的水军而已
2012-08-03 13:00

引用来自“saggit”的评论

这篇文章明显带有个人主观色彩,建议大家 看看其它门户的相关新闻,此补丁是将内核从ie6升级到ie8,对前端开发人员是好事,但是冒充肯定也是【不对的】。这样文章才公正,但文章中并没有说好处,仅仅是盲目的批评,建议oschina不要把自己的个人主观色彩强加到oschina用户身上。

+1
2012-08-03 12:17
靠,还真有不少猿人们在用360的产品,脑残了
2012-08-03 12:15
啊哈 金山也不甘落后 你发补丁 我也发
2012-08-03 12:08
虽然让用户升级是好事。。不过最好还是能跟用户说明,让用户选择而非虚假信息
2012-08-03 12:07
360一贯的作风
2012-08-03 11:36
这个创意很屌啊。
2012-08-03 11:36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MAC飘过

+1
2012-08-03 11:27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普通用戶就是sb 你也是sb
2012-08-03 11:14
3721 的行径又来了。
2012-08-03 10:59
流氓始终是流氓~
2012-08-03 10:56
fuck 360
2012-08-03 10:38
SB码农就会瞎起哄嘛
2012-08-03 10:38

引用来自“hanzhank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一帮sb在这里嗷嗷叫,微软自己都启动IE6的不支持退出计划时间表了,360只是在推动这一事情,何错之有,ie6微软不支持,存在大量的bug,消灭这个古董,对于大量前段开人员有什么不好?

360的浏览器内核不也是IE6吗?他对消灭这个古董有作用吗?如果大家都还在用IE6内核的浏览器,那IE6永远也不会消失。你不要太激动了,我不明白你的身份,但是冷静想想吧。

那个"补丁"是IE8...做法虽然不是那么"正大光明",但是俺不得不说,做了好事儿啊
2012-08-03 10:31
这篇文章明显带有个人主观色彩,建议大家 看看其它门户的相关新闻,此补丁是将内核从ie6升级到ie8,对前端开发人员是好事,但是冒充肯定也是【不对的】。这样文章才公正,但文章中并没有说好处,仅仅是盲目的批评,建议oschina不要把自己的个人主观色彩强加到oschina用户身上。
2012-08-03 10:24
最后会不会是临时无证程序猿做的呢?看戏...
2012-08-03 10:15
360要消灭IE6,也不能偷偷摸摸的干呀。这么偷偷摸摸的,谁能保证这厮不在里面装后门,窃取你的银行密码什么的。这完全是品质问题。
2012-08-03 10:05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搜狗没用过。不过毒霸和猎豹确实很不错。现在一直在用。

毒霸不错。猎豹开始出来不咋的。卸载后就没再用过。有时间再试下
2012-08-03 10:04

引用来自“爱吻”的评论

一帮sb在这里嗷嗷叫,微软自己都启动IE6的不支持退出计划时间表了,360只是在推动这一事情,何错之有,ie6微软不支持,存在大量的bug,消灭这个古董,对于大量前段开人员有什么不好?

360的浏览器内核不也是IE6吗?他对消灭这个古董有作用吗?如果大家都还在用IE6内核的浏览器,那IE6永远也不会消失。你不要太激动了,我不明白你的身份,但是冷静想想吧。
2012-08-03 09:59
如果能升级到IE8内核,那也算功德无量了
2012-08-03 09:56
自己不用360没人说你什么,无耻造谣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实在话,装电脑系统,第一步就是装360卫士,身边大多数人也在用360,不管你承不承认,这是事实,在外我也经常会偷偷的看下人家的手机,现在Android的手机特别多,但发现一个事实,装360的也是特别多,为什么?这都是事实啊,普通用户喜欢就是真理,污蔑造谣有个屁用
2012-08-03 09:53
一帮sb在这里嗷嗷叫,微软自己都启动IE6的不支持退出计划时间表了,360只是在推动这一事情,何错之有,ie6微软不支持,存在大量的bug,消灭这个古董,对于大量前段开人员有什么不好?
2012-08-03 09:47
这病毒的市场还挺大的,公司电脑全都预装了这个
我还是奉行裸奔王道,搭配个虚拟机随便玩了
2012-08-03 09:38

引用来自“Jony.Z”的评论

看完这个新闻后,天空中乌云汇聚,很快天地陷入无边的黑暗,我脑海突现一道闪电般亮光,宇宙如同浩瀚星海疯狂般旋转,我立刻闭眼盘膝坐下努力感悟,顿时天地灵气疯狂涌进我的体内,在我心中渐形成一个大大的【靠】

+100000
2012-08-03 09:30
360刁爆了, 我早说过, 不要用360这样的软件, 有些人偏不听, 你想想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360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呢? 我若说360一定有后门, 至于你信不信, 无所谓.
2012-08-03 09:29
见过360的,没见过这么360的
2012-08-03 09:20
3721回来了!狗改不了吃屎!
2012-08-03 09:20
360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2012-08-03 09:20

引用来自“pauli”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Liebao 是 Chrome 的儿子好吧

我没有讨论内核问题,我只说用的马甲是是谁,有问题吗?用着稳定、快速、放心。
2012-08-03 09:19
猥琐了,360
2012-08-03 09:19
去年还是前年开始,windows系统一直用毒霸。
2012-08-03 09:15

引用来自“pauli”的评论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Liebao 是 Chrome 的儿子好吧

Chrome是Safari的儿子.不知道猎豹是不是双核的.单只要用webkit内核,也别墅谁是谁的日子,丢人
2012-08-03 09:07
360的同学总是那么生猛
2012-08-03 09:06
自从去年我发现这厮不声不响的搜集我的电脑使用信息之后,果断的删了个干净...
2012-08-03 09:04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Liebao 是 Chrome 的儿子好吧
2012-08-03 08:53
换掉360,不用了...回家立马换
2012-08-03 08:51
安装了 360 ,你的电脑还安全吗?
2012-08-03 08:46
我说你是流氓,你还说你不是?

现在非要出来说自己是流氓?

流氓就是流氓,也不看是谁把你养大的?
2012-08-03 08:42
360能杀毒,连猪都笑了
2012-08-03 08:32
360就是一流氓软件。
2012-08-03 08:25
坐等微软处理。
2012-08-03 08:23
早就发现360有这些问题,早就卸载了,用金山
2012-08-03 08:03
開始等不及了?強行安裝木馬了?
2012-08-03 08:00
ubuntu 下。
2012-08-03 08:00

引用来自“河边洗澡”的评论

win7 裸奔 + ubuntu

这样的双系统用起来咋样?我也想弄个,怕出问题
2012-08-03 07:33

引用来自“水牛叔叔”的评论

讨厌360就讨厌在这。还有那个赖死赖活的“主动防御”进程不让人关——这是你360的电脑还是我水牛的电脑啊?

用ark,不过既然要关了,就卸载了吧
2012-08-03 07:32

引用来自“北之零年”的评论

是消灭IE 6的补丁吧,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好事,对于用户也不算坏吧。

你不该欺骗人!
2012-08-03 07:31
怎样?我就说这家公司没有道德了吧,不应该用!不值得用
2012-08-03 04:59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搜狗没用过。不过毒霸和猎豹确实很不错。现在一直在用。
2012-08-03 04:25
突然想到一套韩剧《幽灵》,通过杀毒软件监控用户。
2012-08-03 04:19
还是那一句,安装360,不是因为可以防全部流氓,而是可以防其他流氓,避免多个流氓同时存在自己的系统里。
2012-08-03 02:26
360就一流氓软件厂商 ...用他产品就一悲哀....垃圾中的战斗机.........
2012-08-03 02:22
讨厌360就讨厌在这。还有那个赖死赖活的“主动防御”进程不让人关——这是你360的电脑还是我水牛的电脑啊?
2012-08-03 02:17
产品是不错的(特别是用户体验),但是干这种不义的事情,肯定有丧失一大批用户。
2012-08-03 02:14

引用来自“天国之翼”的评论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志同道合啊!

天下裸奔是一家

裸奔中
2012-08-03 00:51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志同道合啊!

天下裸奔是一家
2012-08-03 00:45
当年让我卸载金山的时候我就觉得360很不厚道,后来有了3q大战,在后来……,就觉得ta越来越不厚道。
2012-08-03 00:32
本来就是3721的化身。
2012-08-03 00:25
这里不会还有小白在用360吧
2012-08-03 00:21
360缺德,可是360卫士我用习惯了。
2012-08-03 00:16
从来都不用这些所谓的“安全卫士”
如果你装经常发现病毒,不装天下天平...
2012-08-03 00:06
为什么它就敢这么做呢?难不成微软也要来个艰难的决定?
2012-08-03 00:05

引用来自“ji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志同道合啊!

懂得用HIPS和sandbox才是王道
jim
2012-08-03 00:03

引用来自“追夢人”的评论

裸奔才是王道。

志同道合啊!
2012-08-02 23:58
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最大的骗子
2012-08-02 23:52
微软将会迎来下个5年的辉煌, 该赚大钱了。

话说, 某公司的刷卡系统需要ie6以及专有插件支持才可运做。不可盲目跟风。否则业务会受阻。
2012-08-02 23:46
流氓公司永远是流氓公司。
2012-08-02 23:44

引用来自“fants”的评论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360是ie内核的好不,换个皮而已,本来是ie6到底还是ie6.
2012-08-02 23:36
喜闻乐见
2012-08-02 23:28
早就不用360了
2012-08-02 23:26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咱能不能别这么业余
2012-08-02 23:11
360要爆了!
2012-08-02 23:06
一直用毒霸和搜狗,最近发现猎豹也不错!
2012-08-02 23:00
靠,亏我这么信任你360
2012-08-02 23:00

引用来自“北之零年”的评论

是消灭IE 6的补丁吧,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好事,对于用户也不算坏吧。

这么说~~~ 还为我们做前端做贡献了这是~~赶紧写篇感谢360的帖子 哈哈......
2012-08-02 22:52
MS跟360不是早就有一腿吗? 这点小事算什么.
2012-08-02 22:43
插插
2012-08-02 22:37
是消灭IE 6的补丁吧,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好事,对于用户也不算坏吧。
2012-08-02 22:35
360的总是能搞些动作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2012-08-02 22:34
加速 ie6灭亡 是好事
2012-08-02 22:33
顶360,牛B
2012-08-02 22:30
坐等楼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