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01 14:10
.net污染想说不错oh
2012-07-31 18:18
卸载了,我不是下岗了
2012-07-31 18:08

引用来自“kiss宝莹”的评论

难道windows的严重安全隐患很少?
为什么不让大家卸载windows,安装linux

同意
2012-07-31 18:01
@红薯 ,这种明显找喷的帖子就不用发了吧,显得编辑没水平
2012-07-31 17:50
这算个啥说法....
2012-07-31 17:47
MS急了.这正凸显了Java在企业级应用上的霸主地位.加之现在是MS在企业级应用的死对头Oracle手握Java,MS真的急了.
2012-07-31 17:10
为什么不让大家卸载windows,安装linux?哈哈。顶!!!
2012-07-31 17:04
难道windows的严重安全隐患很少?
为什么不让大家卸载windows,安装linux
2012-07-31 17:00
那只能用OPENJDK了
2012-07-31 16:56
不装任何软件的机器没有漏洞。。。
2012-07-31 16:54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也有人早几十年前提出来用windows不安全,放弃windows,哈哈。
windows安全,你一天发布好几个补丁包?
动不动就是SP1,SP2?
别这样,都是混口饭吃而已。

你让Lion用户从10.7.1一路走到10.7.5的人情何以堪
2012-07-31 16:48
这个肯定是水贴 哈哈~~~~~ 标注下
2012-07-31 16:43
首先应该建议卸载时.net吧,比起java它就是木马,然后再卸载Windows比起linux它就是病毒。
2012-07-31 16:36
大家混口饭吃嘛 至于吗。。
2012-07-31 16:35
微软变疯狗了?
2012-07-31 16:33
微软的意思是说:java这烂东西,扔了吧。
2012-07-31 16:31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也有人早几十年前提出来用windows不安全,放弃windows,哈哈。
windows安全,你一天发布好几个补丁包?
动不动就是SP1,SP2?
别这样,都是混口饭吃而已。

哈哈 这个对了 windows一堆一堆的补丁啊。。。
2012-07-31 16:29
有那么严重吗?安卓开发不都要依托jre吗?
2012-07-31 16:26
这什么标题
2012-07-31 16:21
MS自己都快成漏勺啦,还不允许别人有那么一个俩的漏洞么。。。
2012-07-31 16:20
这么水的文章都可以贴出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