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01 10:00
pig toolbox,大伙都有用吗?很多功能呢,Gmail邮件检查, 鼠标手势, 超级拖拽, 允许右键点击并选择文本和图像, 字典搜索, 在IE浏览器里打开网址, 网页截屏, 更改桌面壁纸, 填写登录表格, Youtube歌词搜索和重复播放, 更改网页样式和屏蔽flash/图片, 网页翻译, 文档查看器...
2012-07-31 18:06
Plain Clothes 的介绍根本就是机器翻译!
2012-07-31 17:45
收藏了
2012-07-31 17:04
chrome 本身就不错, 用的拓展不是很多
2012-07-31 13:56
知道我为什么不用chrome吗?因为它的拖拽扩展太弱了,firefox的就非常强大。
2012-07-31 11:38
chrome不喜只用firefox
2012-07-31 11:15
一个都用不着
2012-07-31 10:40
以上,目前就用了adblock~~~
2012-07-31 10:38
我也用了adblock,谁知道ie有这样的插件吗?谢谢!
2012-07-31 10:09
我擦我就是装的 1# 2#
2012-07-31 10:06
AdBlock,很好用,一直在用。不过OsChina在例外列表里,哈哈!
2012-07-31 09:04
插件太多内存伤不起!
2012-07-31 07:55
TooMany Tabs 居然是跟我一样的主题。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