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2-04 20:35
一片漆黑,累
2012-08-07 10:09
10楼的SB,殊不知Windows Phone可以卖得比iPhone贵多少,Google的眼镜更是与iPhone不是一个档次啊。。。
2012-08-07 09:27
一年后的事情了
2012-08-06 13:28

引用来自“王子”的评论

难看得要死

动态磁铁 可以即时显示相关信息
不是安卓那种 拿个图标PS一下 放在哪
2012-08-06 09:48
挺好的 等便宜点儿,哥再去买一台,嘿嘿
2012-08-05 19:27
我喜欢
2012-08-01 13:51

引用来自“chengkuan”的评论

看到这么多人骂,我果断支持一下wp8。作为网漂的我,已经厌倦了花哨的界面了,metro真好符合我的审美观。

个人喜好不同,我还是喜欢IOS的华丽界面 ^_^\(^o^)/└(^o^)┘Y(^_^)Y
2012-07-31 08:58
实在是丑。买东西追求享受。对着这简单的东西。什么好心情都没有了。就像在办公室一样单调。
2012-07-30 13:08
下一代来一个空间特效吧,平面的太无聊了!
2012-07-30 10:10
感觉回到以前玩的红白机。
2012-07-30 09:35
普通人会买账才怪
2012-07-30 09:35

引用来自“小耶果”的评论

让我有一种98年看网页的感觉.

同感
2012-07-30 09:09
晕。真心不懂,这是啥!!!!!
2012-07-30 08:41
大屏幕才给力
2012-07-30 08:33
去门店体验了下LUMIA900,觉得操作界面实际没有图片中的好看
2012-07-30 08:25
这个日不简单啊
2012-07-30 08:22
最后一张图居然是个"日"。微软对诺基亚说的,还是对android,apple?
2012-07-30 08:05
简约而不简单
2012-07-30 07:42
说实话,这个UI我很喜欢,可能因为是程序员,喜欢简洁吧,但是不知道普通的消费者能不能接受了.
2012-07-30 07:35
简洁or简单??
2012-07-30 01:24

引用来自“chengkuan”的评论

看到这么多人骂,我果断支持一下wp8。作为网漂的我,已经厌倦了花哨的界面了,metro真好符合我的审美观。

+1
2012-07-30 00:54
看到这么多人骂,我果断支持一下wp8。作为网漂的我,已经厌倦了花哨的界面了,metro真好符合我的审美观。
2012-07-30 00:32
炒作,超级垃圾!
2012-07-30 00:17
版本升级 毕竟会吸收一些新用户 和失去一些老用户。没什么可评论的。
2012-07-30 00:09
............这xx什么玩意
2012-07-30 00:03
眼瞎,看成了windows 8 界面高清大图曝光(组图)
2012-07-29 23:51
让我有一种98年看网页的感觉.
2012-07-29 23:48
恶心+奇葩 的wp8
2012-07-29 23:25
这那里是简洁,简直就是丑陋,是简单丑陋,简陋!和上次看的视频一个样。太丑。
2012-07-29 23:19

引用来自“andever”的评论

win8在pc或平板上看起来简洁,挺不错的,但wp8看起来确实太简单,太单调了

用起来感觉正好相反
2012-07-29 23:19
比win7好多了,我熬了两年win7,从此对电脑没兴趣了...
2012-07-29 23:05
win8在pc或平板上看起来简洁,挺不错的,但wp8看起来确实太简单,太单调了
2012-07-29 23:03
说实话,没什么好期待的
2012-07-29 23:00
卧槽 我喜欢
2012-07-29 22:58
挺不错的 加油 WP8!
2012-07-29 22:50
难看得要死
2012-07-29 22:47
杯具啊,都是色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