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01 11:52

引用来自“炸酱面”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可以明确地讲不是的,事物的新旧不能等同于好坏,而且好坏的判定也因人而异,比如我就不喜欢用2007之后的Office,不是接受不了Ribbon这个新事物,而是因为我用起来觉得繁琐。当然如果Ribbon能够做到1、鼠标悬停标签自动切换面板;2、面板内容可定制,我还是会用的。

我们这包括一些客户都已经全面淘汰2003了。2003真是太难用了,我从来没有专门学习过office,所以我觉得2003是必须专门学习过或者钻研过的才能用,我对那一大堆菜单无所适从。2007的改变不是很成熟,不过2010就很好了,自少我无师自通了。而且,2007后的word好用否可能因人而异不好说,毕竟最终做出来的文档差异不大,但是新powerpoint的效果显然大大超越了以往了。

2003我工具栏很少碰的,自己精简了很多。用的大多是右边的样式栏,所谓的“所想既所得”而不是“所见即所得”,呵呵和LaTEX的思想差不多。
2012-08-01 08:11
同意
2012-07-30 10:12
其实一点不担心linux下缺少desktop,只是时间问题..
2012-07-30 09:48
gnome2很好用,gnome3太难用了。
2012-07-29 18:28
gnome3 用习惯了,都加油。
2012-07-29 17:20
还是返普贵归真好,做个稳定易用对开发者友好的桌面环境就好,玩linux的以开发者和行业用户居多,何必非要搅和桌面市场弄个不伦不类的桌面。搞桌面,就是加二十个全职开发者能咋,能干过微软还是苹果.....,我用ubuntu12.04+gnome classic体验就很好
2012-07-29 14:26

引用来自“hjhjsword”的评论

在pc上,gnome2已经够好了。

这个我同意
2012-07-29 14:17
没有用过gnome3, 也没有用过kde4
着些软件违背了初衷啊。还是lxde 以及 icewm 比较贴心, fvwm2 也很好很霸器。
2012-07-29 13:08
在pc上,gnome2已经够好了。
2012-07-29 12:42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可以明确地讲不是的,事物的新旧不能等同于好坏,而且好坏的判定也因人而异,比如我就不喜欢用2007之后的Office,不是接受不了Ribbon这个新事物,而是因为我用起来觉得繁琐。当然如果Ribbon能够做到1、鼠标悬停标签自动切换面板;2、面板内容可定制,我还是会用的。
2012-07-29 12:29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本来就是平板电脑用的,但是现在有几个用平板的?
2012-07-29 12:14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就算天下人都使用那个Ubuntu默认界面,我也很少使用

就是,感觉就像懒婆娘的裹脚布
2012-07-29 12:13
gnome和kde还是早死早超生,省得打击立志学习Linux的年轻人
2012-07-29 12:12
舒适性和效率的均衡考虑,xfce足够了
2012-07-29 11:55
身为linux桌面的代表, what a pity.... 开源一定要有大公司支持啊, 不然很容易就陷入没钱没人 解散的地步...
2012-07-29 11:24
感觉现在的linux 界面比以前好多了
2012-07-29 11:07
gnome主要是执行效率慢吧?感觉kde还行,就是会崩溃。
2012-07-29 10:41
所有linux界面都向mac osx靠拢了,ubuntu的简直就是抄袭,只是把dock放在了左边而已,而且抄袭的水平也不敢恭维。
2012-07-29 10:10
呵呵,GNOME3难产了一年多,现在GNOME3也不知道它有什么方向,有的东西开始平板化(如新的 Documents),有的像传统桌面程序。。。要平板化,就干脆集中搞Android for x86吧。
2012-07-29 09:55
晕死,gtk只有一个全职开发者...,qt也被nokia抛弃,linux桌面唉
2012-07-29 09:16
Ubuntu 也有基于gnome的库,
希望不要悲剧
2012-07-29 08:54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2012-07-29 08:03
已经 接受了GNOME3 。。。。只是觉得有些山寨。。
2012-07-29 07:54
国内厂商可以考虑支持,实在是个好机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