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K+开发者Benjamin Otte在博客上谈论了GNOME项目的停滞和衰退。Otte说,核心开发者一个个离开,GNOME现在人手短缺,GTK只有一位全职开发者(也就是Otte本人),GNOME各个子项目的全职开发者加起来可能不到20人,其中有10人是 Red Hat的雇员,GNOME几乎成了一个Red Hat资助项目。
他说,如今GNOME已经失去了方向和目标,因此也没有被人认可的标准去衡量GNOME 3比GNOME 2好还是坏。他说,GNOME逐渐失去市场,Linux发行版放弃GNOME而选择其它桌面环境,昔日的支持者退出,主要桌面应用也不把GNOME 3作为优先目标。GNOME是否走到了最后时刻?
引用来自“炸酱面”的评论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引用来自“hjhjsword”的评论
在pc上,gnome2已经够好了。
着些软件违背了初衷啊。还是lxde 以及 icewm 比较贴心, fvwm2 也很好很霸器。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引用来自“William Herry”的评论
感觉不喜欢的是不是因为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接受新东西有点吃力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就算天下人都使用那个Ubuntu默认界面,我也很少使用
希望不要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