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8-01 12:30
已经不是曾经的那批人了?
2012-07-30 10:57
几年前的技术分享出来也值得研究啊!
2012-07-29 21:33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高,真是高
2012-07-29 19:05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所以悄悄研究pg? 改天找个tb的人问问....
2012-07-29 19:03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2012-07-29 18:49

引用来自“一千年前的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淘宝太坏了,把没用残废的mysql开源出来,内部全在秘密研究pg, 太坏了太坏了!

请问你这是可靠的信息吗? 如果这样的话, taobao也太坏了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mysql 大中小牛, 只剩下个别残余了,是真的. 可能是mysql太先进了,连管理都不需要人的介入了.
T B 真的坏,是坏在他们既然都用mysql了,为啥养那么多oracle DBA. 真是坏透了.
2012-07-29 18:38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淘宝太坏了,把没用残废的mysql开源出来,内部全在秘密研究pg, 太坏了太坏了!

请问你这是可靠的信息吗? 如果这样的话, taobao也太坏了哈....
2012-07-29 17:41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淘宝太坏了,把没用残废的mysql开源出来,内部全在秘密研究pg, 太坏了太坏了!

还有一些 mysql 中牛, 推销T B的mysql第一句话就是说,
我已经离开T B了........................
下面说什么,我也搞不清了,只知道这些在T B搞mysql的大中小牛, 都看不上T B的mysql, "跳槽"了.
gtd
2012-07-29 17:20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淘宝太坏了,把没用残废的mysql开源出来,内部全在秘密研究pg, 太坏了太坏了!
2012-07-28 23:12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应该是正牌的吧,域名备案信息是 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
2012-07-28 18:55
有钱就是霸气
2012-07-28 13:37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开源你会去看?能看懂?

看不懂也得开源啊,继承GPL的好不?
2012-07-28 12:48
这就是淘宝啊,强大而有分享精神。难得我朝还有这样的公司。
2012-07-28 12:43

引用来自“$_$”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他走了很久了, 去年上半年的csdn云计算沙龙就已经挂职在麦包包了......而且论大牛指数,和yufeng那种软件,硬件,内核随便捏的应该不是一个量级的......

J C Y是谁?yufeng我倒是知道是霸爷。。
2012-07-28 12:20
这猪沉不住气了。一直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现在被人戳破了,顿时芳心大乱了!开始张口吐脏字了,太可怜了!唉!猪啊!你以为就你会骂人呢?!你这头珠峰上的母猪!全世界站得最高的母猪!
2012-07-28 12:11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开源你会去看?能看懂?
2012-07-28 12:10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tb不只是有mysql~~~咋会倒闭呢··

哦 那就好 吓死我了 不然我上哪儿网购咧

淘宝主力是Oracle。
2012-07-28 12:01
敏感个毛,爱发什么就发,不需要看谁脸色。
2012-07-28 11:24
擦 都是神级吐槽啊 围观
2012-07-28 11:19
关注下,正好想升级下MySql版本
2012-07-28 10:59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tb不只是有mysql~~~咋会倒闭呢··

哦 那就好 吓死我了 不然我上哪儿网购咧
2012-07-28 10:51
原来淘宝一直用的mysql阿姨!
2012-07-28 10:43
哎呀,这新闻敏感啊···留个爪,搬凳子···
2012-07-28 10:41

引用来自“天涯咫尺”的评论

yufeng 是谁?给个link?

找到了
2012-07-28 10:34
yufeng 是谁?给个link?
2012-07-28 10:30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tb不只是有mysql~~~咋会倒闭呢··
2012-07-28 10:28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查看下该网站的whois信息就知道了
2012-07-28 10:26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2012-07-28 10:19
大仙们,不知道你们讲什么。 求内幕求内幕。
2012-07-28 10:09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taobao.org是正牌官方的,一般用于开源项目发布
2012-07-28 10:06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2012-07-28 09:58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他走了很久了, 去年上半年的csdn云计算沙龙就已经挂职在麦包包了......而且论大牛指数,和yufeng那种软件,硬件,内核随便捏的应该不是一个量级的......
2012-07-28 09:48
人员流动是很正常的,互相学习也很正常。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2012-07-28 09:41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2012-07-28 09:41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那谁,出来走两步?

一步 两步 路过N回了 你想干嘛?

哈哈,你知道呢。
2012-07-28 09:37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那谁,出来走两步?

一步 两步 路过N回了 你想干嘛?
2012-07-28 09:31
那谁,出来走两步?
2012-07-28 09:30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后来又回来了。
2012-07-28 09:26
路过一下
2012-07-28 09:19
MYSQL 宏哥
2012-07-28 09:06
不错,看看!
2012-07-28 08:56

引用来自“$_$”的评论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没吧. 如果说的是出过mysql书的简兄, 他跳去麦包包应该有一两年了吧。

其实我怀疑阿里搞mysql的是erlang团队, 今年年初的时候yufeng说过, 阿里mysql分布式的中间层是1~2万行的erlang

Erlang在其中的确起了很大的作用。
2012-07-28 08:49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没吧. 如果说的是出过mysql书的简兄, 他跳去麦包包应该有一两年了吧。

其实我怀疑阿里搞mysql的是erlang团队, 今年年初的时候yufeng说过, 阿里mysql分布式的中间层是1~2万行的erlang
2012-07-28 08:29
这让总在OSC上大放厥词的牛人情何以堪!!!奉劝这牛人好好了解一下井外面的世界。记住:谦虚才能使人进步!
2012-07-28 08:14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2012-07-28 07:55
我得下个玩玩
2012-07-28 07:51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2012-07-28 07:44
支持!
2012-07-28 07:32
呵呵,开放至少不是坏事吧。
2012-07-28 07:14
坐等宏哥,checkstyle来评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