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近日开放了其MySQL团队的官方网站(http://mysql.taobao.org)。
在该网站中,介绍了淘宝MySQL的基本情况、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等,并提供了部分MySQL资料。后续会提供经过生产系统验证的 MySQL 二进制包下载。
网站截图如下:
文/淘宝核心系统团队博客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不也离开tb了。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yufeng 是谁?给个link?
那谁,出来走两步?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去Oracle最大的战果,不是节约了license费用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而是节约了mysqler的headcount费用.
可以说战果显著!
引用来自“一千年前的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不过,mysql 大中小牛, 只剩下个别残余了,是真的. 可能是mysql太先进了,连管理都不需要人的介入了.
T B 真的坏,是坏在他们既然都用mysql了,为啥养那么多oracle DBA. 真是坏透了.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引用来自“gdp8”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我已经离开T B了........................
下面说什么,我也搞不清了,只知道这些在T B搞mysql的大中小牛, 都看不上T B的mysql, "跳槽"了.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引用来自“风筝上的少年”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引用来自“$_$”的评论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二进制包,又不开源,啥意思呢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引用来自“天涯咫尺”的评论
yufeng 是谁?给个link?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铂金小猪 号称mysql最大的牛 J C Y 走了 tb是不是应该要倒闭了?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taobao.org 是不是正牌官方发布啊?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那个J C Y,不是号称mysql最大的牛吗?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不也离开tb了。
剩下的mysqler不知道是不是在学习pg和oracle?
至于上面有些深圳本地烂仔, 拿家里的钱到股市被当猪宰,还要出来装B的教人谦虚的,只能说可笑,可怜。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那谁,出来走两步?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那谁,出来走两步?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引用来自“$_$”的评论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其实我怀疑阿里搞mysql的是erlang团队, 今年年初的时候yufeng说过, 阿里mysql分布式的中间层是1~2万行的erlang
引用来自“voov”的评论
tb搞mysql的不是都被t了吗
其实我怀疑阿里搞mysql的是erlang团队, 今年年初的时候yufeng说过, 阿里mysql分布式的中间层是1~2万行的er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