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7 23:02
虽然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影响并不大,毕竟大部分人已进入梦乡。
和睡了没关系吧!!!
2012-07-27 17:40

引用来自“喵了个咪”的评论

twitter改用scala了,基于jvm的语言

这个早年被辟谣过,当时twitter的迁移到scala指的是MQ部分,用java的是搜索,用没用jruby不好说,web主体还是基于rails的
2012-07-27 14:38

引用来自“Java行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行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ruby on rails

亲...ASP也是哟!

你觉得twitter会用ASP吗?自己去查几个使用ruby的大型网站:github、twitter等等

....有可能才怪~我只是说 asp 也是 <% XXX %> 这样的格式
2012-07-27 14:15
twitter改用scala了,基于jvm的语言
2012-07-27 12:23
吵毛,几个东东都是这么写的
2012-07-27 12:16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行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ruby on rails

亲...ASP也是哟!

你觉得twitter会用ASP吗?自己去查几个使用ruby的大型网站:github、twitter等等
2012-07-27 11:54

引用来自“Java行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ruby on rails

亲...ASP也是哟!
2012-07-27 10:57

引用来自“rick_liao”的评论

现在gtalk又挂了

没挂啊 我连着呢
2012-07-27 10:33
现在gtalk又挂了
2012-07-27 10:10
不用java开发大站,就是这下场。
推特后台用的是scala,jvm上的语言
2012-07-27 10:07
Twitter 是 ROR 大户,但现在也向Java迁移了
2012-07-27 09:56
ruby on rails
<%= 变量 %>
2012-07-27 09:37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ruby on rails
2012-07-27 09:36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是ruby
2012-07-27 09:30
ruby也是这样的,大哥
2012-07-27 09:10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 reason %> 是JSP的典型写法

这个只是模板标签的标记,可以随便改的吧
2012-07-27 08:39

引用来自“爱国者”的评论

Jsp?

专业点好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