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7 00:2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fxtxz2”的评论

要是体验和mac一样就好了,快点来满足我们这群屌丝吧

Mac OS X也不贵,20美元美洲狮,现在支持X86了,比Windows不知便宜多少.

可没有苹果电脑啊,捉急
2012-07-26 22:0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freish”的评论

就目前来看,所有的linux界面都不如人意

KDE难道不比Windows炫,Gnome3也很有特色啊,我只是用了下Ubuntu 10.04,我就发现XP和WIN7的在任务栏上的操作没Gnome好.Linux贫乏的不是界面,而是应用和显卡厂商的支持.

炫,是没用的。张小龙关于移动互联网设计的原则有几条我觉得这里也适用:1、“交互高于UI。便捷快速的交互设计为先,围绕具体功能实现UI,而非有优质UI方案为此专门设立一个功能” 2、隐藏技术,展现最简单的、人性化的、符合人类直觉的界面。开发不可以为了炫技而展示功能,产品不可以为了炫耀而功能堆砌。——可惜,linux的这些界面都不满足这些要求。他们应该去看看那篇ppt
2012-07-26 21:49
linux桌面发行版就是一个桶里面的螃蟹
2012-07-26 21:36

引用来自“张有卓”的评论

ubuntu对硬件的要求挺高的

新版Ubuntu对硬件的要求确实要比XP高.
2012-07-26 21:35

引用来自“fxtxz2”的评论

要是体验和mac一样就好了,快点来满足我们这群屌丝吧

Mac OS X也不贵,20美元美洲狮,现在支持X86了,比Windows不知便宜多少.
2012-07-26 20:02

引用来自“张有卓”的评论

ubuntu对硬件的要求挺高的

不是吧?
2012-07-26 20:0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网银寄希望于开发者而不是系统本身,当然,如果Google的Chrome份额足够大了,开发者自然会支持Chrome登录.
游戏则要看显卡厂商和游戏厂商的支持.显卡方面Intel那是全力支持Linux,最近还帮助游戏公司Valve(就是开发半条命那家公司)把游戏移植到Linux平台.另外像EA这家公司也对Ubuntu产生兴趣,在Ubuntu软件中心已经出现这家公司的游戏.当然,如果WebGL技术和HTML5技术能更成熟,那用浏览器玩绚丽的3D游戏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最要命的是Nvidia和ATI这些显卡厂商不像Intel那么积极啊.

amd 你给点力啊
2012-07-26 20:0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zhuyunsong”的评论

先把自己的儿子mint撂倒再说吧

Mint软件库完全依赖Ubuntu,没有Ubuntu就没有Mint,就像没有Debian就没有Ubuntu一样.所以像Mint还有国内的Linux Deepin这样的发行版普及更有利于Ubuntu普及.

好像深度的linux deepin 比ylmf os 更漂亮哦更好用哦
2012-07-26 20:00

引用来自“shol”的评论

不可能达到的,Ubuntu除了使用开源的图形界面,没什么自己的东西,而开源的Gnome KDE等又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真的那么惨啊
2012-07-26 18:41
LInux是开发者使用的 ? 玩你妹的游戏? 还TM网络游戏? 多大了都? 还玩游戏?
2012-07-26 18:26

引用来自“看能不能改个名”的评论

还是喜欢debian

我也是
2012-07-26 18:25

引用来自“无枪不用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网银现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都支持一部分了,大头在游戏上,尤其是网络游戏

网银能不能用,要看银行的态度了
2012-07-26 18:24

引用来自“*Richard*”的评论

服务器市场应该已经突破5%了,pc嘛,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服务器市场突破5%?你是指Linux还是Ubuntu
2012-07-26 18:23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这个确实
2012-07-26 16:58

引用来自“无枪不用刀”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网银现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都支持一部分了,大头在游戏上,尤其是网络游戏

wine已经支持不少了,很快会发展的
2012-07-26 16:57
相信Mark
2012-07-26 15:46
把Android搞到桌面还有可能。。。Ubuntu就不用说了。十几年前的Corel Linux比现在哪款桌面 Linux都做得好,结果呢
2012-07-26 15:22
ubuntu对硬件的要求挺高的
2012-07-26 14:38
最讨厌虚拟机,先用U的小种发行版bt5,日常工作完全满足
2012-07-26 14:29
还不如用国内的改造版ubuntu,更适合国人习惯
2012-07-26 14:21

引用来自“xue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fxtxz2”的评论

要是体验和mac一样就好了,快点来满足我们这群屌丝吧

上次活和客户一起做事,只见他不断跑虚拟机运行win

我也见过一哥们在Ubuntu上面把win7做到了vbox里面用
2012-07-26 13:41
要是体验和mac一样就好了,快点来满足我们这群屌丝吧
2012-07-26 13:26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网银寄希望于开发者而不是系统本身,当然,如果Google的Chrome份额足够大了,开发者自然会支持Chrome登录.
游戏则要看显卡厂商和游戏厂商的支持.显卡方面Intel那是全力支持Linux,最近还帮助游戏公司Valve(就是开发半条命那家公司)把游戏移植到Linux平台.另外像EA这家公司也对Ubuntu产生兴趣,在Ubuntu软件中心已经出现这家公司的游戏.当然,如果WebGL技术和HTML5技术能更成熟,那用浏览器玩绚丽的3D游戏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最要命的是Nvidia和ATI这些显卡厂商不像Intel那么积极啊.
2012-07-26 13:12
还是喜欢debian
2012-07-26 13:10

引用来自“zhuyunsong”的评论

先把自己的儿子mint撂倒再说吧

Mint软件库完全依赖Ubuntu,没有Ubuntu就没有Mint,就像没有Debian就没有Ubuntu一样.所以像Mint还有国内的Linux Deepin这样的发行版普及更有利于Ubuntu普及.
2012-07-26 12:58

引用来自“蓄势减肥男”的评论

题为话:今天在电梯里看到陈冠希代言的神州租车,陈老师又回来了啊!

陈叫兽都来代言了,苍老师还会远吗?╮(╯▽╰)╭!!
2012-07-26 12:47
难用的unity,难用G3,果断抛弃,换mint-mate!
2012-07-26 12:41
比较实在。YLMF豪言要占国内PC的三分之一。
2012-07-26 12:35

引用来自“*Richard*”的评论

服务器市场应该已经突破5%了,pc嘛,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ubuntu 服务器市场这么大啊?我还以为ubuntu只做桌面呢
2012-07-26 12:25
这个目标还是挺靠谱的,Ubuntu加油!!!
2012-07-26 12:20
支持Ubuntu!
2012-07-26 12:09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那个大猫看上去好像有忧郁症啊·····

缅怀乔布斯呗
2012-07-26 11:56
题为话:今天在电梯里看到陈冠希代言的神州租车,陈老师又回来了啊!
2012-07-26 11:38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网银现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都支持一部分了,大头在游戏上,尤其是网络游戏
2012-07-26 10:58
一旦喜欢上linux,界面就会变的越来越不重要
2012-07-26 10:53
就目前来看,所有的linux界面都不如人意
2012-07-26 10:39
把微软弄倒 全都你的
2012-07-26 10:27
Linux还是搞搞服务器吧
2012-07-26 10:12
服务器市场应该已经突破5%了,pc嘛,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2012-07-26 09:56
不可能达到的,Ubuntu除了使用开源的图形界面,没什么自己的东西,而开源的Gnome KDE等又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2012-07-26 09:51
“游戏、网银”解决此二者可实现25%的目标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