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4-28 13:59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2012-07-24 17:23
又开始折腾我们了
2012-07-24 09:49
还是坚持WHATWG的标准,毕竟html5一直都是他们在制定,互联网的行业准则就是谁快又好谁就占领市场,当各家大的软件开发公司都基于这个来做,那么你就是赢家,另外的一个就注定跟不上形势被淘汰。看好WHATWG
2012-07-24 08:37

引用来自“kimiQ”的评论

有生之年只对IE6执着,国内再过10年,估计也是IE6霸气称王

10年前还是win98的天下呢,今何在?
2012-07-23 19:14
自乱阵脚
2012-07-23 18:18
坐等json一统江湖
2012-07-23 17:36
哎,html5的兼容性问题几乎是不可改善的问题,不要期望太多。html5应用要全面胜过flash,就支撑行为层的javaScript语言本身来讲,得“脱胎换骨”才行,不过微软等几家大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吵来吵去,最后在标准上走了回头路,让大家看不到希望。。。估计google也是恨铁不成钢,自立门户搞了dart,这又加剧了web界的分裂和不兼容。。。码农们无语了。前有微软老旧的IE横行,后有google的激进,还有其他浏览器不甘寂寞,html5是码农们噩梦的开始。。。呵呵
2012-07-23 16:47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2012-07-23 16:16

引用来自“快慢机”的评论

好好的用flash吧!

+1
2012-07-23 16:07
别逗了,就这点小小事情就能把HTML5搞死?
WHATWG可在速度上争取主动,然后W3C再根据WHATWG测试的结果产生“最终”标准。
现在Chrome和Firefox在每一次版本迭代中都会引入新的特性&将旧有的优秀特性规格化,所以分裂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浏览器厂商到底能跟得多紧。M$的设计原则是不符合后Web时代的。
2012-07-23 16:01
只有一句话:看我的口型 fck~
2012-07-23 15:53
标准哪能经常变,经常变的标准有浏览器会很好的支持么?w3c是有道理的,特性应该考察后加入。
2012-07-23 15:36
好好的用flash吧!
2012-07-23 15:13
这回大家就不会一直说IE6的不是了,因为有新的...
2012-07-23 14:57
235234
2012-07-23 14:55
诶 !1
1111
2012-07-23 14:53
统一??哈哈哈,我们这个行业注定了要百花齐放地
2012-07-23 14:27
尼玛制定个标准都便秘,现在则更恶心,直接肛裂了!
2012-07-23 13:38
我҉擦҉
2012-07-23 13:31
支持WHATWG!
2012-07-23 13:19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引用来自“欧耶”的评论

Flash没死,HTML5先死了!

世界太乱, 变化太快

确实!
2012-07-23 13:05
等过10年,哥不知道还在不在软件业写代码,所以完全没必要担心,留给年轻人吧
2012-07-23 13:05
有生之年只对IE6执着,国内再过10年,估计也是IE6霸气称王
2012-07-23 12:47
悲剧了
2012-07-23 12:04
我去啊!!不带这样的。
jim
2012-07-23 11:19
从现在开始,你要考虑哪一个规范的HTML5更适合你了。
我有选择吗?
2012-07-23 10:57
开发者影响不大
2012-07-23 10:53
世界乱了。。。
2012-07-23 10:43

引用来自“欧耶”的评论

Flash没死,HTML5先死了!

世界太乱, 变化太快
2012-07-23 10:43
whatwg是 Apple, the Mozilla Foundation, and Opera Software 发起的,
怎么没GOOGLE?
2012-07-23 10:42
悲剧啊
2012-07-23 10:41
吼吼,前台这下苦逼了
2012-07-23 10:38
and it depends on the browser company.
2012-07-23 10:38
living of course:0
2012-07-23 10:37
真是坑爹了。。这咋开发了
2012-07-23 10:35
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或许HTML5将更快的普及,坏处就和以前一样,让开发人员们人格分裂。
2012-07-23 10:31
这不坑爹嘛
2012-07-23 10:27
得亏我没去趟这趟浑水、
2012-07-23 10:16
如果living版本的某些特性,经过一段时间被证明已经很合理了,W3C会不会采用呢?应该会吧。
2012-07-23 10:14
回到了 三国 时期
2012-07-23 10:13
这叫我怎么学啊。。难道学2个版本?
2012-07-23 10:10
大发了,这是闹哪样
2012-07-23 10:08
w3c是不是想法固化,办事效率也差!
说不定w3c过一段时间又会接受living了。
2012-07-23 10:05
Flash没死,HTML5先死了!
2012-07-23 09:53
计划赶不上变化
2012-07-23 09:52
复杂了,以后。。
2012-07-23 09:49
还没完全标准化,就开始分裂,同情web前端人员。
2012-07-23 09:46
好了好了,洗洗睡吧,继续用flash吧,android的继续java,iphone的继续object-c.
要统一,等下个世纪了.
2012-07-23 09:42
我҉擦҉
2012-07-23 09:41
不知道发生啥事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