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3 21:43
**该评论被删除**
2012-07-23 15:18
我以为三一是国企.....
2012-07-23 13:22

引用来自“水月沧澜”的评论

养猪还是很必要的

+1
2012-07-23 12:25
5家房地产公司 ...
真无语 ...
2012-07-23 12:17
海绵宝宝 手持 印钞机 笑而不语。
2012-07-23 11:25
其实全是房地产,互联网公司也大面积圈地和参股。只是用公司的钱不用公司的名义而已。
2012-07-23 11:17
海绵宝宝 手持 印钞机 笑而不语。
2012-07-23 11:01
海绵宝宝 手持 印钞机 笑而不语。
2012-07-23 10:53
他们这些钱算啥哦,只有Red家庭控制的钱的零头
2012-07-23 09:36
控制中国的那些家庭(200-300)家从来都不会在百姓和媒体面前路面的.
2012-07-23 09:27

引用来自“虫虫”的评论

数字看到眼花...

哎。眼花,没人叫你看
2012-07-23 09:10
都是****家族,搞的跟非主流的一样。。。
2012-07-23 09:06
能说脏话吗
2012-07-23 09:06
地产的水太深了
2012-07-23 09:04
马化腾持股才10%???
2012-07-23 08:24
养猪还是很必要的
2012-07-23 08:22
三瓜俩枣也拿出来说,哎。
2012-07-23 07:55
数字看到眼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