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4 09:04

引用来自“陈文力”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洋”的评论

引用来自“陈文力”的评论

我要去学~~工作后的目标就是参与一个好的开源作品

推荐一个开源作品。我们一起学。

nginx,fcitx,deepin等等

好啊。你MSN多少
2012-07-23 15:43

引用来自“王洋”的评论

引用来自“陈文力”的评论

我要去学~~工作后的目标就是参与一个好的开源作品

推荐一个开源作品。我们一起学。

nginx,fcitx,deepin等等
2012-07-23 10:40
支持一下吧
2012-07-23 10:36

引用来自“陈文力”的评论

我要去学~~工作后的目标就是参与一个好的开源作品

推荐一个开源作品。我们一起学。
2012-07-23 09:26
真的猛士⋯⋯
2012-07-22 15:42
上午刚刚看到他说昨晚在飞机上改bug,下午就看到这新闻,哈哈
2012-07-22 13:30
今天在程序员上看到一条消息,一个高手开发mac的输出法,很强。
基于HMM的中文整句输入法实现。qim作者,很厉害。
2012-07-22 11:13
支持小企鹅
2012-07-22 10:06
这个得支持,国内的开源氛围太差,都是只用开源软件却很少有人参与开发。不是经常看到讨论区有人问怎么参与开源项目吗?机会来了
2012-07-22 09:57
我要去学~~工作后的目标就是参与一个好的开源作品
2012-07-22 09:22
2012-07-22 09:02
呵呵,顶楼上,
2012-07-22 09:00
严重支持,可惜自己能力不足\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