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9-01 16:36

引用来自“zyr51860212”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pdf文档修改很麻烦吧?

在OpenOffice里面修改后导出PDF就好了,当然你可以用专门的PDF编辑器,比如国内著名的Foxit。
2012-09-01 16:36
在OpenOffice里面修改后导出PDF就好了,当然你可以用专门的PDF编辑器,比如国内著名的Foxit。
2012-09-01 08:0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pdf文档修改很麻烦吧?
2012-08-25 18:07
很好
2012-08-25 18:05
很好
2012-07-25 02:4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领导能知道PDF是啥的也只有少数...
2012-07-23 13:14

引用来自“clonne”的评论

文化不同是一点,王八朝垃圾是事实。没钱没装备没人头,被对面虐成狗,对面ADC/APC靠走位和意识就能把王八朝虐到死,TM都21分钟了,王八朝补兵15个,穿着草鞋打野三十年。

你这话不是玩dota的根本听不明白啊。
2012-07-23 02:17
mark
2012-07-22 18:29

引用来自“doctorlzr1988”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我老板以及财务人员就不知道啥是pdf!!??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奇迹OL?
2012-07-21 20:4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我老板以及财务人员就不知道啥是pdf!!??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2012-07-21 18:05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百度文库和爱问共享这些平台上PDF随处可见啊,这个应该很普及才对.
2012-07-21 18:02
发简历本来就不用贴头像的
2012-07-21 17:1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当我不会用啊!!!我用LibreOffice,我还用LaTeX!!!
关键是在中国,人家不一定知道什么是PDF!
2012-07-21 17:11
学习了
2012-07-21 16:42

引用来自“biergaizi2009”的评论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我用OpenOffice的Writer编辑好后,直接"文件"-"输出成PDF"搞掂,况且OpenOffice对MSOffice2003兼容性还好,所以什么新版MSOffice,我从不关心,我可不想以后的文档只能用MSOffice打开,OpenOffice和LibreOffice用的是开放文档标准,你的文档不会被任何软件所绑架,对低版本的Office兼容性好,所以请勿升级你的MSOffice.看PDF文档,我用FoxitReader,这个国产的PDF阅读器很给力!
2012-07-21 11:10
除非你的简历是PDF格式,否则不要发出去。

羡慕外国人啊,中国通行的文档格式不说也知道……
2012-07-21 10:37
非职业性的电子邮件地址?这个与程序员优秀与否有关系?
2012-07-21 09:30
文化不同是一点,王八朝垃圾是事实。没钱没装备没人头,被对面虐成狗,对面ADC/APC靠走位和意识就能把王八朝虐到死,TM都21分钟了,王八朝补兵15个,穿着草鞋打野三十年。
2012-07-21 08:53
瓷国的国情你又不是不知道,以上有一半在瓷国是走不通的
2012-07-21 08:41
。。。现在国内还是有需要纸质简历的,然后照片大家应该都有贴吧。。。不符合国情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