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1 16:53
这个叫占了便宜还买乖。不过话有说回来了。 微软 目前形式大好。 未来可能有相当升值潜力。
2012-07-21 16:44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现任CEO不行~~

嗯,是盖茨不行吧!他一直坚持客户端战略,忽视了网络发展。导致了今天的结局。
2012-07-21 16:43
简单的说就是业务大好,花钱花多了
2012-07-21 14:42
现任CEO不行~~
2012-07-21 12:57
衷心的祝願微軟在接下來地球毀滅之前所有月度、季度以及年度全部虧損……
2012-07-21 11:29
盖茨出山吧,微软快被那个什么什么ceo败完了.
2012-07-21 08:24
算利润不加入减记资产的, 实际上MS比去年还赚的多.
2012-07-21 08:19
长此以往盖茨必将复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