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1-29 10:27
期待.....
2012-07-25 11:12

引用来自“i仅此而已”的评论

你没调整过ACPI

如何调整
2012-07-23 17:36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xx”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我想说,CPU好热

我本本用ubuntu比win7还低温。。。

你的是什么CPU和什么显卡还有Ubuntu版本
我的是 T6570/HD4500 Series/从10.04-12.04 32bit和64bit都用过

32 /64都没问题,我的是联想y450,11系列到12.04没发现什么异常。。。
2012-07-23 15:21
你没调整过ACPI
2012-07-23 15:21
你没调整过ACPI
2012-07-21 11:45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我想说,CPU好热

我想说,你没调整过ACPI
2012-07-21 11:00

引用来自“timxx”的评论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我想说,CPU好热

我本本用ubuntu比win7还低温。。。

你的是什么CPU和什么显卡还有Ubuntu版本
我的是 T6570/HD4500 Series/从10.04-12.04 32bit和64bit都用过
2012-07-21 01:46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临时账号”的评论

win98完爆ubuntu

说到win98 就想起漂亮的蓝屏!!

那是相当经典,我到现在的屏保都是蓝屏。
2012-07-21 00:14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我想说,CPU好热

我本本用ubuntu比win7还低温。。。
2012-07-20 19:55
mintlinux 13 飘过。
2012-07-20 17:58
唉,用惯了小霸王
2012-07-20 15:14

引用来自“临时账号”的评论

win98完爆ubuntu

说到win98 就想起漂亮的蓝屏!!
2012-07-20 14:19

引用来自“临时账号”的评论

win98完爆ubuntu

披着dos的壳,就像跟linux干?
2012-07-20 13:05
我想说,CPU好热
2012-07-20 12:30
10.10路过...
2012-07-20 11:14

引用来自“罗树鹏”的评论

就是用API写个桌面应用吧

++1
2012-07-20 11:09
其实我更期待wayland
2012-07-20 10:33

引用来自“罗树鹏”的评论

就是用API写个桌面应用吧

应该是了,用BT5飘过
2012-07-20 10:29
尼玛,这个好玩
2012-07-20 10:12

引用来自“高雷”的评论

用惯了10.4

是啊,用得太久,养成习惯了,真是很难改啊。
2012-07-20 09:58
就是用API写个桌面应用吧
2012-07-20 09:57
用惯了10.4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