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4-11 11:27

用乌龟壳,需要好胃口才能够消化。

2012-07-21 11:19
醒醒吧,亲,这是 Oracle!
2012-07-21 01:46
Oracle, 最懂是收購, 一有錢就收購... 他的錢從那裡來? 他在那裡生那麼多的材? ORACLE方案閒著一個幾錢? ORACLE 那麼懂得搵錢, 那裡會做免費的生意呢!?
2012-07-20 10:10

引用来自“千羽鸣”的评论

引用来自“轻风叶语”的评论

我勒个去 一个Oracle Linux,大家吵着这样。还是 草*榴 爱*唯 这样的社区文明的多

+1

见啥喷啥
2012-07-20 09:47

引用来自“轻风叶语”的评论

我勒个去 一个Oracle Linux,大家吵着这样。还是 草*榴 爱*唯 这样的社区文明的多

+1
2012-07-20 09:39

引用来自“DianXiao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回忆书签”的评论

ent linux 根本下不到,oracle早就开始封中国ip了

不少镜像里面有啊,给你一个地址:ftp://mirror.aarnet.edu.au/pub/oraclelinux/OL6/U3/

我说的是官方渠道。
2012-07-20 09:09
我勒个去 一个Oracle Linux,大家吵着这样。还是 草*榴 爱*唯 这样的社区文明的多
2012-07-20 08:30
原来是个25岁的小屌丝,在工厂后勤部当挨踢?哈哈,冒充不了高帅富,上这里来装x
2012-07-20 07:51
之前还在用CentOS,现在慢慢转向Scientific Linux了,感觉Scientific Linux上的软件库更新速度快些,而且丰富些。
L_B
2012-07-20 00:22

引用来自“千羽鸣”的评论

腾讯当年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完全无视我们这些用户,然后大家现在都还用QQ买者Q币玩着外挂满天飞的QQ代理游戏。
微软当年把一堆盗版用户直接黑屏,现在还有一大群人用着盗版的XP和Win7
我很好奇Oracle到底是哪里触犯到我朝这些从来不花钱买Oracle软件的吊丝们了,是Oracle收购Sun之后你的免费MySQL因为某个漏洞遭到入侵,还是你从Oracle花钱买的数据库被拒绝维护?Oracle不过是零散打杂拿这个定制版来赚钱,好像某家公司的东西你能用盗版刷机之类的手法免费用上之后,这家公司也就上升到一个道德制高点了一样呢

支持,每个东西有它的存在原因与价值...接不接受是我们的问题.
2012-07-19 23:01

引用来自“月风”的评论

坚决不用ORACLE任何东东,除了JAVA。哈哈

mysql也不用?
2012-07-19 23:00
没使用过没发言权。你们可以测试下OracleLinux上面跑Mysql和CentOS跑Mysql的差别。
2012-07-19 22:56
Oracle Linux也好意思发行,劳资都替他脸红。。。
2012-07-19 22:48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随便,哪怕你说从世纪前就开始玩都行,反正吹牛不上税

我可以给机会给你装,你接着装。你说ORACLE是你开的都没关系。
2012-07-19 22:22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总有傻逼以为自己玩不转的东西别人都玩不转

人家支持不支持和玩不玩得转是两码是,你说你玩转Oracle的产品,你别傻B了,Oracle有多少产品你都没听说过,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装B,在OSC装逼,你来错地方了。

你开什么档次的车?想装?没人认同你这些.

好像他就是个网管而已
2012-07-19 21:51
其實比起Oracle,微軟也沒什麽道德的,用最毒婦人心的方法對付開源社區,然後假惺惺的說要和開源社區合作,然後。。。背地裡封人家的IP。。。
2012-07-19 21:38
给歪楼的跪了,不过是说哪个是更好的免费替代品,怎么都扯到道德高度了
2012-07-19 21:24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总有傻逼以为自己玩不转的东西别人都玩不转

人家支持不支持和玩不玩得转是两码是,你说你玩转Oracle的产品,你别傻B了,Oracle有多少产品你都没听说过,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装B,在OSC装逼,你来错地方了。

你开什么档次的车?想装?没人认同你这些.
2012-07-19 21:22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总有傻逼以为自己玩不转的东西别人都玩不转

人家支持不支持和玩不玩得转是两码是,你说你玩转Oracle的产品,你别傻B了,Oracle有多少产品你都没听说过,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装B,在OSC装逼,你来错地方了。

也就是在这里装装X,没准还是个没房没车没地位的家伙.平时看见上海的高楼大厦,常常跪吧
2012-07-19 21:19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随便,哪怕你说从世纪前就开始玩都行,反正吹牛不上税
2012-07-19 20:42
Netbeans,GlassFish,JDK,OpenJDK,MySQL这些项目不是在Oracle手里发展的好好的吗?而且这些产品中的一些和Oracle已有的产品有重叠的.另外OpenOffice还捐献给了Apache,大家为什么还骂Oracle,还有铁甲企鹅给Oracle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廉价的解决方案,这很好,CentOS可不再Oracle数据库官方支持的系统里.
2012-07-19 20:32
況且個人認為Java由Oracle接手,目前發展的還不錯。

Java 7已釋出。

Java 8明年要釋出。

MySQL也發展的還不錯。
2012-07-19 20:28
一切都只是商業的競爭手段
無所謂道德不道德

多一種選擇不是很好嗎

難道要像Sun一樣雖然在Open Source界有很好的名稱
但是她倒了被收購了。

公司是要盈利而不是慈善事業
2012-07-19 19:53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总有傻逼以为自己玩不转的东西别人都玩不转

人家支持不支持和玩不玩得转是两码是,你说你玩转Oracle的产品,你别傻B了,Oracle有多少产品你都没听说过,你可以在其他地方装B,在OSC装逼,你来错地方了。

最近OSC喷子太多也没办法,Oracle EBS的有个很厉害的模块光用户手册就有11M,国外会用这个模块的人都可以去开咨询公司了,我们国内目前还没听说有这方面的客户,应用成功的例子也没听过
2012-07-19 19:44
All what I want to is : Keep trying , Oracle Unbreakable Linux , i love it ...
2012-07-19 19:25
不知RedHat做何感想
2012-07-19 19:23
oracle很不地道,一方面拿别人开源的东西为己用,一方面又不停地打压开源软件
2012-07-19 19:18

引用来自“千羽鸣”的评论

腾讯当年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完全无视我们这些用户,然后大家现在都还用QQ买者Q币玩着外挂满天飞的QQ代理游戏。
微软当年把一堆盗版用户直接黑屏,现在还有一大群人用着盗版的XP和Win7
我很好奇Oracle到底是哪里触犯到我朝这些从来不花钱买Oracle软件的吊丝们了,是Oracle收购Sun之后你的免费MySQL因为某个漏洞遭到入侵,还是你从Oracle花钱买的数据库被拒绝维护?Oracle不过是零散打杂拿这个定制版来赚钱,好像某家公司的东西你能用盗版刷机之类的手法免费用上之后,这家公司也就上升到一个道德制高点了一样呢

屌丝们都爱骂人找自信。骂了oracle以后,就觉得自己和google,和开源、和高精尖技术,和全世界码农在同一阵线上了。
2012-07-19 19:15
洗洗睡吧
2012-07-19 19:10
现在在学oracle,感觉用oracle Linux是不是好一点呢?
2012-07-19 19:06
说说我的感受,ORACLE LINUX还是挺靠谱的,特别是它的UEK内核
2012-07-19 19:00
Solaris收费,OpenSolaris没戏,Oracle Linux 6.3出得比CentOS早,现在也免费更新了,质量还是可靠的。
2012-07-19 18:53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总有傻逼以为自己玩不转的东西别人都玩不转
2012-07-19 18:03
oracle可不是省油的灯! 亲!我们可不是诺基亚的ceo喔!!!
2012-07-19 18:03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那Oracle出的Oracle Linux和Java你就玩得转了?
我06年开始玩的solaris,你玩solaris玩了几年?
2012-07-19 17:37
腾讯当年做了个艰难的决定,完全无视我们这些用户,然后大家现在都还用QQ买者Q币玩着外挂满天飞的QQ代理游戏。
微软当年把一堆盗版用户直接黑屏,现在还有一大群人用着盗版的XP和Win7
我很好奇Oracle到底是哪里触犯到我朝这些从来不花钱买Oracle软件的吊丝们了,是Oracle收购Sun之后你的免费MySQL因为某个漏洞遭到入侵,还是你从Oracle花钱买的数据库被拒绝维护?Oracle不过是零散打杂拿这个定制版来赚钱,好像某家公司的东西你能用盗版刷机之类的手法免费用上之后,这家公司也就上升到一个道德制高点了一样呢
2012-07-19 17:17
我感觉大家都太偏激了, 很多互联网产品都是oracle的东西在驱动,难道你以后不上这些网站了?
2012-07-19 17:03
牛皮吹破了。不过要肯定的是Oracle自己是对自己数据库最熟悉的了。所以用OL运行Oracle数据库应该是最理想的。
2012-07-19 16:59
再废话 表用mysql了.
2012-07-19 16:54
如果IBM或者Google收购了Sun。我还可以帮他说句话,可是现在。。。
2012-07-19 16:50
Oracle Linux一生都不会去碰这东西的。。
2012-07-19 16:43
坚决不用ORACLE任何东东,除了JAVA。哈哈
2012-07-19 16:36

引用来自“李海俊”的评论

醒醒吧,亲,这是 Oracle!

+1
2012-07-19 16:15
ent linux 根本下不到,oracle早就开始封中国ip了
2012-07-19 16:08
醒醒吧,亲,这是 Oracle!
2012-07-19 15:49
龟壳啊,别闹了。好不
2012-07-19 15:40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你玩得转Solaris么?
2012-07-19 15:38
尼玛的,solaris你丫不搞了?艹。
2012-07-19 15:34
哪个脑子有病了才想起来去用oracle linux.....
2012-07-19 15:28
Centos~~~
2012-07-19 15:23
oracle有点癫痫发作了
2012-07-19 15:21
也就是说优势仅有“付费支持价格便宜”这一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