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4 13:09
淡定。。。这事总会发生且已经发生很多了。。。
2012-07-23 18:06
QQ也是如此麽?^_^
2012-07-20 23:58
下载不了,求种求可用链接
2012-07-20 13:07
那有gfw厉害吗
2012-07-20 11:49
那么大的源码怎么看
2012-07-19 21:37
已经下载了  今年出了几场源码泄漏事件。。。
2012-07-19 17:46

引用来自“dotpy”的评论

总有那么点事会推动linux在国内的普及。

好吧,这个都能和linux扯上关系..~~
2012-07-19 17:18

引用来自“zhenyuan100”的评论

引用来自“Tom Lin”的评论

为什么微软不在 win 系统下直接开后门?

可能开了,还没被发现。。

错了,每次被发现的时候,微软都会发布相应的"安全补丁"
2012-07-19 16:43
目前唯一值得信任的只有谷歌
2012-07-19 13:35

引用来自“s3051024”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公开的是java代码,微软本来就打算用C#重新编译,无碍。

下載完看過了,根本不是Java Code

這跟Java有什麼關係

Skype源码我没看过,不过之前确实说是用java写的,被微软收购后还有人质疑微软是不是要用C#重新编译一遍。
2012-07-19 12:35

引用来自“Tom Lin”的评论

为什么微软不在 win 系统下直接开后门?

可能开了,还没被发现。。
2012-07-19 12:24
我去 赶紧下载阿。
2012-07-19 11:52

引用来自“Tom Lin”的评论

为什么微软不在 win 系统下直接开后门?

你怎么知道没有。。。。。
2012-07-19 11:36
源码 有啥用啊。
可记得当年的编译器事情。再说了硬件当中隐藏点东西你能看的出来?
2012-07-19 11:31
和TX比如何。
2012-07-19 11:30
这个应该不是秘密的秘密吧
2012-07-19 11:14
眉来眼去似乎更安全些了。
2012-07-19 10:32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公开的是java代码,微软本来就打算用C#重新编译,无碍。

下載完看過了,根本不是Java Code

這跟Java有什麼關係
2012-07-19 10:09
其实被美帝监控一下, 貌似不会损害你. 最关键的是不被本国GF监控
2012-07-19 10:05
向这类 黑客 致敬!
2012-07-19 10:01
sh!t!看来还是开源放心多点……
2012-07-19 10:00
?确定是收购后才加的?
2012-07-19 09:58
为什么微软不在 win 系统下直接开后门?
2012-07-19 09:52
看来老外的东西也是差不多
2012-07-19 09:49

引用来自“ogred3d”的评论

在哪里可以下到可编译的完整源码?

求LZ、版主、管理员、大仙、领导指导。
2012-07-19 09:48
在哪里可以下到可编译的完整源码?
2012-07-19 09:47
公开的是java代码,微软本来就打算用C#重新编译,无碍。
2012-07-19 09:39
QQ,360,杀毒软件们都有后门
2012-07-19 09:32
qq……
2012-07-19 09:31
从1.4开始就已经加了后门程序吗,如此看来,现在无论是中国版还是国际版,都没有壹个是安全的了。
2012-07-19 09:22
前排留名,支持Linus,Linux,Git
2012-07-19 09:22
这不是扣扣的也有吗
2012-07-19 09:21
碉堡了~~~
2012-07-19 09:16
早就如此了
2012-07-19 09:16
总有那么点事会推动linux在国内的普及。
2012-07-19 09:14
是加了后门的源代码?
2012-07-19 09:12
支持一下,出超级本可以考虑入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