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7 22:41
这种货色也叫美女
fei
2012-07-17 17:14
这么高级别打个电话就行了?这么速度?
2012-07-17 15:28
动不动 美女,其实在欧美人眼睛里,这也就一般。
2012-07-17 14:26
离职太快了吧,打个电话就行了?
2012-07-17 11:18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看来都在向微软学习啊

哈哈
2012-07-17 09:40
这女人喜欢挑战自我
2012-07-17 09:26

引用来自“talent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绝对有阴毛!

我确定没有。

你自己的,你当然可以确定了啊!
2012-07-17 09:21
18号?
2012-07-17 09:04

引用来自“haoriz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ndal”的评论

木马? Google打算收购雅虎?

同感,离职也太快太容易了,都不用交接。周一下午通过电话的方式向谷歌提出了辞呈。她将于周二开始到雅虎履职。应该是事先策划好的。

收購不一定,但是聯合起來搞其他人是肯定的
2012-07-17 09:04
雅虎喜欢女人当CEO?
2012-07-17 09:00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绝对有阴毛!

我确定没有。
2012-07-17 08:57
看好大手笔收购。
2012-07-17 08:53
Nokia躺枪
2012-07-17 08:46
和微软一样···玩无间道?!
2012-07-17 08:42
哇!!!一跳 就变ceo了!给力!!!
2012-07-17 08:37
这也叫美女?
2012-07-17 08:36
yahoo终于要彻底嗝屁了
2012-07-17 07:51
木马? Google打算收购雅虎?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