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6 11:08
玩过诺基亚,又来玩黑莓?
2012-07-16 10:40

引用来自“风拂林”的评论

MS准备收的是诺记,还收什么RIM

++1
2012-07-16 10:30
微软表示...RIM专利不够多不收```
2012-07-16 10:10

引用来自“风拂林”的评论

MS准备收的是诺记,还收什么RIM

反正便宜,順便收了吧。。再不收就要破產了
2012-07-16 09:59
MS准备收的是诺记,还收什么RIM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