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SNY
2012-07-16 10:02
cp破解什么…………
2012-07-16 09:37
office 2003,(2007兼容补丁)
本来装office 2000的,但是打不开别人高版本的文件
2012-07-16 09:21
不收费,软件怎么生存啊,开发都是有成本的
2012-07-16 07:57
可惜wps其他語言版本是收費的
2012-07-15 23:43
wps很好用,启动也快
2012-07-15 22:05
鄙视用破解的!支持WPS!
2012-07-15 22:05

引用来自“刘痣”的评论

有没有搞错,公司今年才升级到2007,都还没用2010呢,这又出新版本。

Office2010早有了
2012-07-15 20:51
有没有搞错,公司今年才升级到2007,都还没用2010呢,这又出新版本。
2012-07-15 18:54
好几年没用Office了
2012-07-15 18:45
wps+openoffice飘过
2012-07-15 18:29
WPS民众飘过
2012-07-15 18:21
叫我花钱买那个我还不如用wps
2012-07-15 18:03

引用来自“剑胆琴心”的评论

等破解害死国产软件

国内现在对盗版已经没有以前那么严重了,不必这么苛求,况且让所有人用正版,在目前国内环境下还不显示。你敢说你没用任何盗版?
2012-07-15 17:53
等破解害死国产软件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