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4 12:57

引用来自“uian2000”的评论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合肥华仔”的评论

没有QQ一切都是浮云

QQ可以用QQ啊,就算支持也不好用。msn太吓人了,觉得还是这个好

QQ本身太吓人了,一个聊天软件,几十上百兆,各种广告,还不支持其他协议……
越来越少开QQ了

你只要有网友,就得开
2012-07-13 20:46
好东西,等晚上去下载个玩玩
2012-07-13 16:08
用神馬语言写的呀?
2012-07-13 15:17

引用来自“polly”的评论

这么多,只用msn和QQ,可惜不覆盖qq

本来有一大批支持过QQ,腾讯多次修改通信协议,所以都被干掉了
2012-07-13 15:15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引用来自“合肥华仔”的评论

没有QQ一切都是浮云

QQ可以用QQ啊,就算支持也不好用。msn太吓人了,觉得还是这个好

QQ本身太吓人了,一个聊天软件,几十上百兆,各种广告,还不支持其他协议……
越来越少开QQ了
2012-07-13 14:27

引用来自“合肥华仔”的评论

没有QQ一切都是浮云

QQ可以用QQ啊,就算支持也不好用。msn太吓人了,觉得还是这个好
2012-07-13 14:26
不支持skype是硬伤啊
2012-07-13 14:18
Mac and Linux edtion is soon commig
2012-07-13 13:51
没有QQ一切都是浮云
2012-07-13 12:45

引用来自“Bairrfhoinn”的评论

好东西,等晚上去下载个玩玩

即将开源!晚上是下不了的
2012-07-13 12:06
等着开源代码。^_^
2012-07-13 12:02

引用来自“clt”的评论

qq要是支持第三方的通讯,立刻会有一大批的替代品.

是哦,这个一直在模仿从未超越过的家伙
clt
2012-07-13 11:55
qq要是支持第三方的通讯,立刻会有一大批的替代品.
2012-07-13 11:36
这么多,只用msn和QQ,可惜不覆盖qq
2012-07-13 11:24
好东西。。支持开源
2012-07-13 11:21
好东西,等晚上去下载个玩玩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