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2 09:06
苹果
风骚走位不解释~
2012-07-12 00:17
一句"老美没多少人用的东西"还真是说的很随便啊

话说那个Timer什么的,如果不是比自带应用强出很多的话,怎么会有人去下载第三方的去用?况且还是收费的?

再话说总不能因为应用的名称高度符合关键字,就可以即便很垃圾也能排在搜索结果前列吧?尤其是搜索那些模糊的通用词汇的时候?

开发者怎么抱怨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用户看来别看到刷榜刷出来的东西,所以排序算法还是别那么透明比较好.
2012-07-11 23:39
总之就是苹果想怎么玩儿你就怎么玩儿你。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