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0 14:52
不看好win8
2012-07-10 11:44

引用来自“林希”的评论

永远支持微软和Windows

+1024
2012-07-10 11:39
一直XP,win7都没用过。。
2012-07-10 10:24
丑死了
2012-07-10 09:47
观望中
2012-07-10 09:11
也许win8不是给这里的人用的,但是用的人会很多,因为大多数的老百姓不是IT人,Win8就是开发给这些人用的。苹果也是,但是linux不是,所以linux只能是个小众的产品。
2012-07-10 08:54
微软的竞争手段是相当可怕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较量跟我没毛关系!

不过真心的感谢microsoft陪我度过童年!前几天听见我同学的插屁系统我都觉得挺怀念的!等神马时候闲了,把microsoft的每一个系统都下载一个留作纪念吧!以后linux了!!!我喜欢轻巧的!对不起你太臃肿了!我看的不是外观,看的是性能!good luck~!~~~屌丝妹们你可以选择!
2012-07-10 08:47
windows8很有创意,我觉得是未来的趋向,我看好。你们不信就等着看,别只会喷
2012-07-10 08:39
怎么都不会习惯的
当初从Gnome 2.32 到 Gnome 3.X 都痛苦死了,Win 8 更加
2012-07-10 08:38
越看苹果不爽了
2012-07-10 08:02

引用来自“Nodesky”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win8貌似要悲剧,除非卖的很便宜

看看诺基亚买的 win7的就知道了

wp7。。。。悲剧不悲剧不知道。。。反正是微软的beta版本。。诺基亚的最终版本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