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11 07:34
也会更加疲劳
2012-07-09 20:38
瞎说
2012-07-09 19:26
+1
2012-07-09 17:03
计算机相关专业只“黄牌”专业啊
2012-07-09 16:58
放屁
2012-07-09 16:51
我一个搞经济的同学,现在都转搞嵌入式开发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可能现在的培训班够牛b,也可能是这行入门的门槛比较低!
2012-07-09 16:29
与悲惨的获得的安慰也最多,请不要忽悠我们,虽然我们热爱开发。
2012-07-09 15:50

引用来自“Lunar_Lin”的评论

金融行业,证券分析师什么都没。什么狗屁名单。中国王八蛋基金 老大 1年1千万。还是在基金猛亏,股民血本无归的情况下。

这还没算他 玩黑幕 搞老鼠仓的黑色收入。
2012-07-09 15:49
金融行业,证券分析师什么都没。什么狗屁名单。中国王八蛋基金 老大 1年1千万。还是在基金猛亏,股民血本无归的情况下。
2012-07-09 15:30
软件工程师应该是倒数!
2012-07-09 12:49

引用来自“逍遥客”的评论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人家说的是攻城狮不是程序猿……唉,要知道这个行头里多数是程序猿,只有少数是攻城狮,就和民工队伍一样,多数是民工,只有少数是包工头……

程序员都用滥了 应该说这个行业多数都是假工程师,只有少量名副其实的程序员。程序员原本是尊称的,很NB的说!!!

不要钻这个牛角尖,承认现实吧,你所说的少量名副其实的程序员也同样被称为码农
2012-07-09 12:25
软件工程师?扯.遍地都是.我艹艹艹!!!
2012-07-09 12:12
23楼鉴定得非常好!
2012-07-09 12:07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人家说的是攻城狮不是程序猿……唉,要知道这个行头里多数是程序猿,只有少数是攻城狮,就和民工队伍一样,多数是民工,只有少数是包工头……

程序员都用滥了 应该说这个行业多数都是假工程师,只有少量名副其实的程序员。程序员原本是尊称的,很NB的说!!!
2012-07-09 11:12
他们是怎么得到这样的结论的?
2012-07-09 10:53

引用来自“ExtremeTalk”的评论

这是谁统计的?这不是缺心眼嘛!

第一项指标“收入”就秒杀这个榜单
2012-07-09 10:52
这是谁统计的?这不是缺心眼嘛!
2012-07-09 10:46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人家说的是攻城狮不是程序猿……唉,要知道这个行头里多数是程序猿,只有少数是攻城狮,就和民工队伍一样,多数是民工,只有少数是包工头……

+1
2012-07-09 10:26

引用来自“笨蛋EGG”的评论

人家说的是攻城狮不是程序猿……唉,要知道这个行头里多数是程序猿,只有少数是攻城狮,就和民工队伍一样,多数是民工,只有少数是包工头……

+1
2012-07-09 10:19
@红薯 这么扯蛋的新闻就真的不要发了
2012-07-09 10:02
施主真会开玩笑
2012-07-09 09:55
几个星期前的新闻~~~
2012-07-09 09:55
瞎说~~
2012-07-09 09:49
集体默哀~~~
2012-07-09 09:27
工程师 是工程师 ,饿们只是码农。。。
2012-07-09 09:24
这个应该是依照美国本土的职业状况作出的调查,不适用于中国大陆。
2012-07-09 09:20
同时程序猿的飘过……
2012-07-09 09:20
人家说的是攻城狮不是程序猿……唉,要知道这个行头里多数是程序猿,只有少数是攻城狮,就和民工队伍一样,多数是民工,只有少数是包工头……
2012-07-09 09:14
攻城狮和程序猿不是一回事。
2012-07-09 09:12
可怜我是程序猿
2012-07-09 09:12
不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