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23 02:44
mark之
2012-07-19 22:58
gplv3版的go多好哦,这样就可以直接作为gnu的一个分支了
2012-07-09 10:10
Go好,谁用谁知道
2012-07-08 15:41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hooluupog”的评论

目前阻碍go起飞的因素就是:1.库太少(这需要时间,python刚开始才几个库);2.开发工具不成熟,没有杀手级的应用出现来推它。(同样,需要时间。go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在gc,编译器改进上面,还有接下来的性能优化,所以等这些问题解决了,好的应用出现只是早晚的事情)。
语言能否主流被喜欢无非就是语言本身设计的很好和有推广的平台。go的设计没有问题(而且还有大的潜力继续改进,比如未来可能考虑对泛型的支持),至于推广平台。

1.android。 android有dalvik虚拟机,所以java是其根本不会变。现在用go去替代java,那么android会死掉,因为go是未成熟正在走向成熟的新的东西,而android和java则是早已成熟旧有的东西,go应该是融于其中,提供一种选择,而不是去替代。但android有ndk,可以用c,c++,同样,go有cgo,所以未来android支持go不会是幻想;
2.chromeOS。上面有人说为啥google用mac,ubuntu不用chromeOS。因为chromeOS和go一样同样是新出现的东西,需要不断的改进完善,而很多东西根本没办法瞬间迁移过来。再者,chromeOS目前面向的是消费者,根本不是针对开发者,因为目前在chromeOS中根本就没有开发平台环境,开发者怎么用?很简单的道理。难道google没有发明c++,java, google就不能使用他们么?
go语言在tiobe排行榜上面为啥不见影子?
1.go这个词本身太宽泛;
2.go有godoc,没人去搜索引擎中检索;
3.go还年轻。不过倒是可以去github和sourceforge看看go的排名,看看这个语言如今热不热。

Google已经把Office弄到云端了,没有道理不把开发环境也弄到云端,这样才符合Google的个性.采用Chrome os来尝试完成生产开发任务,既能吸引眼球又能引领未来技术潮流,好歹得有个尝试不是么?这让我想起来Google前CEO一直使用黑莓手机的新闻,不得不说看了挺让人心寒的.
另外我觉得Go不在tiobe排行榜上出现的理由站不住脚,应该不是由于Go这个词太宽泛,否则Go是如何夺得当年年度语言大奖的?如果说Go有godoc,那么C#同样有包罗万象的MSDN.另外这三个理由都不能解释为何夺得年度大奖的Go从前50的榜单上消失掉.
Go的前景我看不明确,但dart呢?如果只有chrome一家支持的话,我怎么觉得发展前景还不如Go呢?

go夺得当年的年度语言是因为当年有google这个光环,而不是因为go语言本身怎么样。以前是"google go",现在是golang。go1的发布正是google光环笼罩的褪去而这门语言本身发展的开始,所以从榜单消失一点不奇怪,这根本不能表示这个语言的使用者人数减少,恰恰相反。从09年以来github和sourceforge上面go项目的数量增减,项目活跃度是最好的说明。dart的前景不知道,反正chrome和chromeOS发展的好了,google推一些东西就很有利了,微软和苹果就是例子,况且google的很多东西还是开源的。
2012-07-08 14:14

引用来自“hooluupog”的评论

目前阻碍go起飞的因素就是:1.库太少(这需要时间,python刚开始才几个库);2.开发工具不成熟,没有杀手级的应用出现来推它。(同样,需要时间。go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在gc,编译器改进上面,还有接下来的性能优化,所以等这些问题解决了,好的应用出现只是早晚的事情)。
语言能否主流被喜欢无非就是语言本身设计的很好和有推广的平台。go的设计没有问题(而且还有大的潜力继续改进,比如未来可能考虑对泛型的支持),至于推广平台。

1.android。 android有dalvik虚拟机,所以java是其根本不会变。现在用go去替代java,那么android会死掉,因为go是未成熟正在走向成熟的新的东西,而android和java则是早已成熟旧有的东西,go应该是融于其中,提供一种选择,而不是去替代。但android有ndk,可以用c,c++,同样,go有cgo,所以未来android支持go不会是幻想;
2.chromeOS。上面有人说为啥google用mac,ubuntu不用chromeOS。因为chromeOS和go一样同样是新出现的东西,需要不断的改进完善,而很多东西根本没办法瞬间迁移过来。再者,chromeOS目前面向的是消费者,根本不是针对开发者,因为目前在chromeOS中根本就没有开发平台环境,开发者怎么用?很简单的道理。难道google没有发明c++,java, google就不能使用他们么?
go语言在tiobe排行榜上面为啥不见影子?
1.go这个词本身太宽泛;
2.go有godoc,没人去搜索引擎中检索;
3.go还年轻。不过倒是可以去github和sourceforge看看go的排名,看看这个语言如今热不热。

Google已经把Office弄到云端了,没有道理不把开发环境也弄到云端,这样才符合Google的个性.采用Chrome os来尝试完成生产开发任务,既能吸引眼球又能引领未来技术潮流,好歹得有个尝试不是么?这让我想起来Google前CEO一直使用黑莓手机的新闻,不得不说看了挺让人心寒的.
另外我觉得Go不在tiobe排行榜上出现的理由站不住脚,应该不是由于Go这个词太宽泛,否则Go是如何夺得当年年度语言大奖的?如果说Go有godoc,那么C#同样有包罗万象的MSDN.另外这三个理由都不能解释为何夺得年度大奖的Go从前50的榜单上消失掉.
Go的前景我看不明确,但dart呢?如果只有chrome一家支持的话,我怎么觉得发展前景还不如Go呢?
2012-07-08 11:08
Go的开发环境,凭Google的个性,一定会靠着Eclipse,肯定自己不会用Go去开发一个,顺便看到OSC推荐新闻里的LiteIDE,也是Go的开发工具,C/C++的.
你自己来说说,Go到底现在能干啥?Java在桌面软件再不怎么样,好歹人家还能用来开发IDE不是?
================================================
你说的这些,其实就是在问:我能用go做桌面开发么?不知道,也许能,也许不能,未来的需求决定。java不做桌面开发那也是java,因为java的重头在j2EE。
2012-07-08 10:51

有人说 你开发的东西你自己都不用,别人怎么对它有信心?
1.go不是google力推的,是google内部的几位unix大佬20%时间搞的,只不过目前发展的很好,完全转变成了一个开源项目,而且代码贡献者中非google的人员越来越多。
2. gae已经支持go,可以使用go编些代码了;youtube服务端的一些代码已经用go重写了。已经有一些商业公司开始在其商业化生产中使用go了。国内的豆瓣已经使用go了,去知乎上问问就知道。
3.还是那句话,go还年轻,OC用了几十年,python用了10年,ruby直到rails出现,c#依靠微软从windows平台层级和大力推广.net至今才有那么些许成绩,java从96年到现在多少年了。语言要成为主流需要时间的积累去印证。
go目前的软肋是桌面开发,缺乏gui库。go原本是网络编程,跑在服务端的语言,为解决高并发的并行编程语言。但发展到现在,其有成为通用语言的潜质,所以做图形方面的开发不是不可以。因为google本身不是传统桌面的公司,web是其基因,所以,它支持桌面开发的可能性多大不知道。但如今,html+js,websocket,web化的桌面是未来的趋势,谁知道到那个时候传统桌面应用的重要性还有多大?需不需花大力气去搞桌面库?这可是大工程,就像google从来不去开发自己的ide那样。

但同时从另一方面讲:第三方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go和第三方的图形库绑定越来越多。go和opengl的讨论话题也越来越多。如果这些东西得到不错的结局,未来go可以胜任游戏开发领域。

如果有人说:捧go是为了舔google,那我还不如去捧dart,比起一直被google力推,从内部大牛到资金全方位的支持上面,go和dart比起来就不是亲生的。

喜欢go,觉得它未来是有潜力,希望的语言之一,为什么?等你有时间了静下心来,自己去了解,学习下go就知道了。
2012-07-08 10:51
目前阻碍go起飞的因素就是:1.库太少(这需要时间,python刚开始才几个库);2.开发工具不成熟,没有杀手级的应用出现来推它。(同样,需要时间。go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在gc,编译器改进上面,还有接下来的性能优化,所以等这些问题解决了,好的应用出现只是早晚的事情)。
语言能否主流被喜欢无非就是语言本身设计的很好和有推广的平台。go的设计没有问题(而且还有大的潜力继续改进,比如未来可能考虑对泛型的支持),至于推广平台。

1.android。 android有dalvik虚拟机,所以java是其根本不会变。现在用go去替代java,那么android会死掉,因为go是未成熟正在走向成熟的新的东西,而android和java则是早已成熟旧有的东西,go应该是融于其中,提供一种选择,而不是去替代。但android有ndk,可以用c,c++,同样,go有cgo,所以未来android支持go不会是幻想;
2.chromeOS。上面有人说为啥google用mac,ubuntu不用chromeOS。因为chromeOS和go一样同样是新出现的东西,需要不断的改进完善,而很多东西根本没办法瞬间迁移过来。再者,chromeOS目前面向的是消费者,根本不是针对开发者,因为目前在chromeOS中根本就没有开发平台环境,开发者怎么用?很简单的道理。难道google没有发明c++,java, google就不能使用他们么?
go语言在tiobe排行榜上面为啥不见影子?
1.go这个词本身太宽泛;
2.go有godoc,没人去搜索引擎中检索;
3.go还年轻。不过倒是可以去github和sourceforge看看go的排名,看看这个语言如今热不热。
2012-07-08 10:50
1.google内部主要使用c++/java还有python,所以没怎么主动推过自己的语言,也没有开发过什么IDE,都是以eclipse插件的形式出现,比如gwt,adt。google以搜索起家,不像微软和苹果是OS平台起家,所以没属于自己的平台专属的语言很正常。苹果30多年过去了直到最近oc才火了,微软也是推过各种自家的语言,直到现在就一个c#也是勉勉强强,远达不到java的应用广泛程度。dart和go可以说是Google自己第一次推的语言,dart为了解决外部的问题,go则是为了解决自己内部的问题。dart的推广力度比go大的多,一面世就是ide支持(darteditor),而且包括java教父,v8虚拟机的作者等等多位大牛被调去开发dart,google也是力推dart,而且dart虚拟机已经被chrome内置,这算的上是从自家的平台层面推广dart了。再看看go是什么情况。

go来自ken,rob等等几位unix,贝尔实验室的大牛的兴趣之作,根本不是google力推的东西,而且其官网的golang也找不到任何google的标识。它是一个开源项目,几位大牛的闲暇之作,原本就没有什么商业化的目的,那几个作者就是觉得现存的c/c++和动态语言都各有优缺点,不够好,于是go出现了,就是这么单纯而又似乎不切实际的目的。但随着go的开发深入,到最近go1正式版的推出,这个语言才可以说是真正的进入到生产化阶段。原本打算内部使用的,没想到随着发展,外部的兴趣越来越浓,所以go有成为通用语言的潜力。有多少公司使用go?看看go in production那个视频,go1才出来不久,要知道python差不多经历了10年才火了。
2012-07-08 01:09
说这么多例子,不是说对谁谁谁有偏见,没有,只是想告诉那些盲目崇拜Google的G粉和程序员,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觉得Google放个屁都是香的赶紧凑上去,浪费大好年华很可能血本无归.Google不是神,Google也有垃圾产品,Google抛弃自家的产品和技术的速度比起MS有过之而无不及,MS好歹坚持C#和.Net什么的也有12年了!Google你要推广你的东西,最起码自己得当自己的第一批客户,来告诉大家这东西到底多么好用又可靠.好比Chrome OS,发布快两年了结果一调查发现Google员工用的是Mac,Ubuntu和少量Windows!
说到底还是那句话,自己都不用的东西,凭什么让别人对这玩意有信心?
2012-07-08 00:55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不是go做出来还是啥做的?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哪个不是go做的?难不成你上传go代码,谷歌用python给你编译给你运行?

能运行Go所以就是用Go做出来的,你这逻辑也太奇葩了,GAE支持Java,Python,另外有一大票JVM语言,难不成Google开发了这么多版本的GAE在用吗?笑死了!
去查查吧!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什么的,Google用的是C和Java,根本关Go屁事!

啧啧啧,有本事把你的资料贴出来,看看google如何牛逼到用c和java给python和go做运行环境
你要说google的httpserver和数据库是c写的就能说GAE是C,我只能承认我等P民原来天天都是做的C开发

难道你还想说,因为go的编译器是c写的,所以GAE go算C来开发的?

再说说GAE的GO的http开发框架,本来就是go自带的http包,源代码都在那摆着呢,竟然说c和java写的,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来争论的,不是来给你科普的,你自己查查PyPy是什么东西,CPython又是什么东西,顺便查查JVM源代码是什么样的.然后希望你能搞清楚"因为是Go的运行环境所以一定是Go开发的运行环境"这点是多么幼稚.
Go的开发环境,凭Google的个性,一定会靠着Eclipse,肯定自己不会用Go去开发一个,顺便看到OSC推荐新闻里的LiteIDE,也是Go的开发工具,C/C++的.
你自己来说说,Go到底现在能干啥?Java在桌面软件再不怎么样,好歹人家还能用来开发IDE不是?
----
怕你不清楚给你举个C#的例子,2000年左右诞生,2002年初就有了第一版的asp.net,差不多同时MS的网站就开始用asp.net了.反过来看Google的Go,2009年发布,2010年获得年度编程大奖,到现在还蹦跶出个什么玩意儿不?置顶就有刚刚出炉的7月编程语言排行,你还能找的见Go不?
2012-07-08 00:34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不是go做出来还是啥做的?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哪个不是go做的?难不成你上传go代码,谷歌用python给你编译给你运行?

能运行Go所以就是用Go做出来的,你这逻辑也太奇葩了,GAE支持Java,Python,另外有一大票JVM语言,难不成Google开发了这么多版本的GAE在用吗?笑死了!
去查查吧!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什么的,Google用的是C和Java,根本关Go屁事!

啧啧啧,有本事把你的资料贴出来,看看google如何牛逼到用c和java给python和go做运行环境
你要说google的httpserver和数据库是c写的就能说GAE是C,我只能承认我等P民原来天天都是做的C开发

难道你还想说,因为go的编译器是c写的,所以GAE go算C来开发的?

再说说GAE的GO的http开发框架,本来就是go自带的http包,源代码都在那摆着呢,竟然说c和java写的,呵呵呵呵呵呵

Google的确是给Java Python Go每个语言都写了一套的,只不过有统一的版本管理,都可以使用相同的storage等等资源,统一的上传代码工具
2012-07-08 00:33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不是go做出来还是啥做的?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哪个不是go做的?难不成你上传go代码,谷歌用python给你编译给你运行?

能运行Go所以就是用Go做出来的,你这逻辑也太奇葩了,GAE支持Java,Python,另外有一大票JVM语言,难不成Google开发了这么多版本的GAE在用吗?笑死了!
去查查吧!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什么的,Google用的是C和Java,根本关Go屁事!

啧啧啧,有本事把你的资料贴出来,看看google如何牛逼到用c和java给python和go做运行环境
你要说google的httpserver和数据库是c写的就能说GAE是C,我只能承认我等P民原来天天都是做的C开发

难道你还想说,因为go的编译器是c写的,所以GAE go算C来开发的?

再说说GAE的GO的http开发框架,本来就是go自带的http包,源代码都在那摆着呢,竟然说c和java写的,呵呵呵呵呵呵
2012-07-08 00:18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不是go做出来还是啥做的?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哪个不是go做的?难不成你上传go代码,谷歌用python给你编译给你运行?

能运行Go所以就是用Go做出来的,你这逻辑也太奇葩了,GAE支持Java,Python,另外有一大票JVM语言,难不成Google开发了这么多版本的GAE在用吗?笑死了!
去查查吧!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什么的,Google用的是C和Java,根本关Go屁事!
2012-07-07 22:14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不是go做出来还是啥做的?运行环境,在线编译,开发框架,哪个不是go做的?难不成你上传go代码,谷歌用python给你编译给你运行?
2012-07-07 19:19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不仅傻逼而且脑子有问题,说了支持Go不代表这玩意就是用TM的Go做出来的,还不懂?
2012-07-07 16:59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不仅傻逼而且眼睛有问题,要说了gae就支持go了
2012-07-07 16:50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注意你的逻辑:
我的观点是Google的产品都不使用Go----你只要能举出一个Google采用Go发布的产品,就当我放屁好了.Google只要有一个采用Go技术的项目发布,我就无话可说.
----------
相比之下,MS采用C#和.Net的产品根本不计其数,Windows的Server每个新版本从Beta就开始在MS的网站部署使用,对比下Google,不觉得Google很没底气么?不成熟,测试版什么的根本就是借口,Google一向不是把半成品就发布了,再通过突飞猛进的版本号来完善的么?----根本就是自己的东西自己都不采用,让其他人去做小白鼠!

2012-07-07 16:24

引用来自“何文祥”的评论

Go并不是必所需

对对对,骑士所有软件至今用机器码就可以写成,其他所有编程语言都不是必须的
2012-07-07 16:23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而且既然你已经知道有安卓的时候还没go,那还说个球啊,故意秀下限的吗?
2012-07-07 16:21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哈哈哈哈你的言论还真奇怪,微软出了vb,c#,操作系统咋还用c++写呢?说来听听啊?而且go1这个第一个稳定版出来和g+哪个先出来?再再况且,谷歌一直c++ java python都有大规模应用,我估计按你思路谷歌把所有产品用go重写了你才肯承认谷歌用go了吧
2012-07-07 14:57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少年,"支持"和"使用"不是一个概念哦.
Android支持让.Net通过Mono在其系统上跑App,但你能说Android使用了.Net来开发么?
我知道你要说Android发布时还没有Go.
我知道你要说Go本来是用来开发后台服务端程序的.
但我不知道新发布的Google+为什么也不使用Go?
2012-07-07 14:49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谷歌不用go哈哈哈哈哈,估计你知道谷歌的产品只有安卓了吧,gae早就支持了你也不知道吧。也是,反正你这种只要不支持安卓就别的也不知道了
2012-07-07 13:42

引用来自“费斯特”的评论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嗯,我错了,我以为这里的人都是来看Go的笑话的,没想到还是有坚定不移地相信Google的人的.
我本以为Go开发出来就是让广大程序员去消磨时间与精力的东西,因为Google自己都不使用Go.
我本以为Google有能力开发一个这么优秀的Go,却没有能力在Andriod上开发出一个比Java更优秀的语言来.即便要冒着侵权的风险和剽窃的骂名.
2012-07-07 12:55

引用来自“little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起飞毛阿,吹了两年了,现在都不知道用它能干什么,或者说什么东西只能用它?android应用都开发不了

这货说是天生为多核准备的语言,结果android 都上四核了,还没有成为android平台原生支持的语言。。。

本来设计出来做系统级编程的语言,为嘛要支持安卓?何况本来是用来在服务器支持高并发的,跟你客户端多核有毛关系?
2012-07-07 12:51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你语文没学好,回小学回炉去吧
2012-07-07 12:50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起飞毛阿,吹了两年了,现在都不知道用它能干什么,或者说什么东西只能用它?android应用都开发不了

当然不是给你这种只会写业务逻辑的码农用的
2012-07-07 12:49

引用来自“孙鹤”的评论

有毛用,android都不用自己的语言,非跟oracle墨迹专利。

语言不是你想换,想换就能换
2012-07-07 12:49

引用来自“孙鹤”的评论

有毛用,android都不用自己的语言,非跟oracle墨迹专利。

语言不是你想换,想换就能换
2012-07-07 09:44
Go并不是必所需
2012-07-07 08:06

引用来自“周凌翔”的评论

如果語言的名字能夠像Java一樣幽默或者Python一樣霸氣就好,或者Ruby的華麗亦可,GO~~~總感覺和Google綁定了,用起來感覺不夠大眾,而是時刻在用Google的東西,語言沒有獨立出來,公司的味道太重。微軟的產品命名不會是MSI或者MIS語言

确实
2012-07-07 02:35
虽然我们希望C++程序员意识到Go是个较好的选择,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大多数Go程序员来自Python和Ruby这样的动态语言,而很少有来自C++的。

哈哈

这是因为辛苦啊
你辛苦了半辈子 难道还想继续辛苦!
2012-07-06 19:22
如果語言的名字能夠像Java一樣幽默或者Python一樣霸氣就好,或者Ruby的華麗亦可,GO~~~總感覺和Google綁定了,用起來感覺不夠大眾,而是時刻在用Google的東西,語言沒有獨立出來,公司的味道太重。微軟的產品命名不會是MSI或者MIS語言
2012-07-06 18:40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算了吧,不用,用的好好的C,C++ 干嘛要换。

我正准备学 c 或者 c++ 呢,现在跑来个go 让我如何是好啊
2012-07-06 17:41

引用来自“zantesu”的评论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
2012-07-06 17:30
少即是多,大道至简,因此要将Go简化到什么都做不了的地步,才能让Go什么都能做,是这样吗?
2012-07-06 17:05
Erlang比这货都强。。
2012-07-06 17:04
少即是多的哲学其实在javascript里面体现得很好,原型可以是说是javascript的精髓所在,而Go中“任何类型都可以有方法(没有类)”其实就是javascript的原型的思想,接口的隐式实现将会是Go最灵活的地方了,这估计将为为开发大型项目带来无比的优越。
2012-07-06 17:01

引用来自“粉梦芊”的评论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起飞毛阿,吹了两年了,现在都不知道用它能干什么,或者说什么东西只能用它?android应用都开发不了

任何语言都要有一定的沉淀才能发光的

沉淀也需要支持它的产品或它创建了什么样的产品
2012-07-06 16:52
大道至简的思想是很好的,但是一种语言要成功需要很多方面的因素。
2012-07-06 16:27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起飞毛阿,吹了两年了,现在都不知道用它能干什么,或者说什么东西只能用它?android应用都开发不了

任何语言都要有一定的沉淀才能发光的
2012-07-06 16:27

引用来自“johnzhang68”的评论

[翻译]大道至简(原标题:少是指数级的多)http://www.oschina.net/news/30584

sdadasdadad
2012-07-06 16:23
[翻译]大道至简(原标题:少是指数级的多)http://www.oschina.net/news/30584
2012-07-06 16:23
先让那些大牛当当小白吧,等成熟了哥再用。哥曾经也为go兴奋了那么段时间
2012-07-06 16:21
前两天发过。重复了。
2012-07-06 16:19

引用来自“紫外线”的评论

起飞毛阿,吹了两年了,现在都不知道用它能干什么,或者说什么东西只能用它?android应用都开发不了

这货说是天生为多核准备的语言,结果android 都上四核了,还没有成为android平台原生支持的语言。。。
2012-07-06 15:56
go 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各位猴子赶紧登机。。
2012-07-06 15:53
有毛用,android都不用自己的语言,非跟oracle墨迹专利。
2012-07-06 15:49
那堵墙杠杠的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