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7 17:01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国内也一样啊,注册家公司不需要花多少钱,问题是:你有足够的时间和能力去独立运营么?

开办是不需要很多钱,但是开了之后,各种的税就跟着来了!每年都要进行审计才能通过年审的公司很多啊!真的是惹不起啊!
2012-07-07 10:11
课程的


我的
2012-07-07 10:10
可以的


2012-07-06 22:39
国内各种割草队,隔三差五打秋风,没实力敢注册公司?纯粹找屎。
2012-07-06 21:39

引用来自“枯木”的评论

引用来自“talentwang”的评论

国外怎么说开公司就开公司???

国外开公司很简单啊

国内各种流程 各种表格 各种税 各种各种 不是一般人能搞定的

听说,米国开公司确实比较简单。木有这么复杂的流程。不知道真假...
2012-07-06 14:15
注册个公司很容易,问题是,有能力运营么?有几个码农会运营那套?整天技术之上的观点几乎在市场领域输的很惨。除非很尖端。
很多人鄙视百度,腾讯,但是别人的公司运营的很好,他们技术单人很牛,但是对于市场的把握更牛。我们不要抱怨自己的环境有多么不好,学会在逆境生存才是目前最重要的。生存都不能保障,其他真都是浮云。
2012-07-06 14:02
LS,为什么10万注册资金只要2000多块呢
2012-07-06 12:24

引用来自“王昕”的评论

一切说的好像很简单的样子,钱,地方,人,还有更多。。。真正做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成为问题。。。

人家已经有前提了,已经有基础了,不是像你说的这么低起点...
2012-07-06 11:31
自由啊!
2012-07-06 10:45

引用来自“talentwang”的评论

国外怎么说开公司就开公司???

国外开公司很简单啊

国内各种流程 各种表格 各种税 各种各种 不是一般人能搞定的
2012-07-06 10:37
一切说的好像很简单的样子,钱,地方,人,还有更多。。。真正做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成为问题。。。
2012-07-06 10:37
“如果你看到一个真正高兴的人,你会发现他是在造一条船,写一首交响乐,教育他的儿子,或在沙漠戈壁里看恐龙孵蛋。” —— 澳大利亚精神病专家 W. Béran Wolfe
这句话值得勉励!
2012-07-06 10:27
国外怎么说开公司就开公司???
2012-07-06 10:17
创业不是“为了创业”而创业,是因为“想做点事情”去创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