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3 14:34

引用来自“广阔”的评论

who care

+1
2012-07-03 12:53
广大用户应该联合起来抵制MS的不负责任的升级行为。
2012-07-03 11:19
我的小米用起来还不错,暂时没有升级到V4版,2.3.5y还是很稳定、快速、省电呀!被WM6伤了,不愿意碰微软的手机了。
2012-07-03 09:49
who care
2012-07-03 09:31
被坑了,现在只是看看,不会再想下手了。
2012-07-03 09:10
伤不起啊 本来等lumia的降降价就准备入手的,现在没什么想法了,蛋疼了。越来越对微软失望了
2012-07-03 08:57
微软虽然坑了,但还是在赶。
2012-07-03 08:53
恩恩额,那个手机截图蛮好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