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8 21:20
在中国,用IE6的一般都是领导吧。
2012-07-03 08:37
这个新闻上G+了
2012-07-03 08:01
中国的开发者会解决的,这不是问题
2012-07-03 00:10
西方人的说话习惯而已。要支持IE6的话,自己多想办法咯,不能老是靠别人做好了菜再喂给你吃吧。
2012-07-02 23:02
大概看了下博客,哎。。
2012-07-02 22:02
你有权利不使用jquery
2012-07-02 20:49
借助google翻译,看了一下最后一句····表示不便于发表什么····
2012-07-02 20:44
Jquery靠什么盈利
2012-07-02 20:42
说实话我也不太明白,提问者在抗议而回答者也很无赖
2012-07-02 20:39
哈哈
2012-07-02 20:08
因为盗版?
2012-07-02 19:09
@_@ 同样看不懂。
2012-07-02 19:08
英语不行,看不懂- -@
2012-07-02 18:59
大家不要过度发挥,说笑而已
2012-07-02 18:10
早晨看这个新闻只看了前几条,后面的就忽略了。。。。
2012-07-02 18:04
亮了
2012-07-02 17:55
瞎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