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9 12:14
非常支持,中国要多一点这样的软件开发人员就好了!
2012-07-07 16:19
好榜样!
2012-07-05 09:19
看完文章,仿佛是一个牛人的成长经历
有点膜拜~
自己刚开始学Python
书上建议使用UNIX的系统
自己也不知道选择哪一种的比较好
不过,坚定的走下去
也会好好思考方向
喜欢,就好好疯狂下去~~
演讲很动情~
2012-07-04 17:02
2012-07-02 22:10
这个的官方发音不是oo-boon-too么,应该是乌邦图,不是友邦拓。我纠结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儿书生气了?^_^无他,只是忍不住不说。你所做的事情我很向往。
2012-07-02 19:03
这么帅的会场我咱没去呢!
看好这现学现用这点,我也要试试。
2012-07-02 18:28
你是武汉理工的周鼎?
2012-07-02 16:40
哥们挺有毅力的
2012-07-02 14:37
开源世界人才真多
2012-07-02 11:05
很佩服
2012-07-02 11:01
多混社区,呵呵
2012-07-02 10:36
太厉害了!
2012-07-02 10:35
很佩服这样的牛人,坚持铸造辉煌
2012-07-02 10:18
昨天听了演讲,很难得的坚持,希望你越来越好,,
中场所休息的时候想多请教一些,但被一个拿名片的打断了,晕。。。。
2012-07-02 10:16
@图拉鼎 昨天的演讲很精彩 很受启发
2012-07-02 10:11
昨天也去听了,支持一下
2012-07-02 10:00
不知道周鼎大哥是大几开始搞的。。。是某个NB大学的学生吗?
2012-07-02 10:00
为什么呢,我怎么觉得这个是所有演讲中最烂的一个呢
2012-07-02 09:34
我记住了一句话“混社区”,哈哈
jim
2012-07-02 09:32
深受启发,给自己的坚持的方向!!
2012-07-02 09:30
有幸现场参加,哈哈,讲的太好了,深受鼓舞。加油。
2012-07-02 09:21
昨天的演讲最喜欢的就是你这个!真棒!我很佩服。
2012-07-02 09:20
启发:必须坚持做好一件事
2012-07-02 09:09
过程很好 欢迎
2012-07-02 09:03
讲的还是挺真实的
2012-07-02 09:00
深受启发
2012-07-02 08:58
等视频。
2012-07-02 08:47
做得很好,很好的榜样
xwz
2012-07-02 08:45
佩服...听了,深受启发..
2012-07-02 08:30
昨天听了,真的很受启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