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0-18 14:54
你吧DEBIAN的10张DVD放在移动硬盘上做成本地源哦。
2012-10-18 08:52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gpl下的好东西就是多,我能想到的应用程序都有,呵呵

哥 有没有编译过的版本?
2012-07-02 13:41
gpl下的好东西就是多,我能想到的应用程序都有,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