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的兴起,众多老牌手机巨人的日子都变得不太好过。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的境况可谓是风雨飘摇,塞班系统早已没落,而其孤注一掷的WP系统也前途未卜。近日,诺基亚CEO对公司近期所做的决定表示遗憾和后悔。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Asymco的分析师Horace Dediu称,诺基亚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经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会改变之前的很多决定。
Stephen Elop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如果我们能预料到市场的变化是如此迅速,我们所做的事情将会有很大不同。安卓手机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急速下降,出乎 我们的意料。市场变幻如此快速,使得诺基亚的情况在短期内变得更加糟糕,但是我们将会继续改善我们的策略。未来是难以预测的,情况非常艰难。”
引用来自“杨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我很奇怪 市值这样的下跌 CEO居然还不引咎辞职 前几天看新闻董事长居然还这么相信CEO 我看最后还是被收购吧 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就给其他有能力的公司吧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安卓手机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急速下降"——这句话是根本啊。原来诺基亚根本是指望从中国崛起的。以为微软在中国很吃得开,自己的底子也还在,所以跟微软合作,价格也定的那么高。可惜中国人不是傻子。
引用来自“非官方发炎人”的评论
塞班那么优秀的系统,居然就毁在这个傻子手里了!!!!
优秀2各字过了,诺基亚倒了才好 一个垃圾平台也能称系统
我05年开设做塞班平台下的移植开发。。。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我很奇怪 市值这样的下跌 CEO居然还不引咎辞职 前几天看新闻董事长居然还这么相信CEO 我看最后还是被收购吧 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就给其他有能力的公司吧
引用来自“zlsky”的评论
快点转向android,搞个5年左右,估计还能跟三星拼一下,不然就完了.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安卓手机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急速下降"——这句话是根本啊。原来诺基亚根本是指望从中国崛起的。以为微软在中国很吃得开,自己的底子也还在,所以跟微软合作,价格也定的那么高。可惜中国人不是傻子。
引用来自“linshenqi”的评论
让你抛弃meego
MS发布wp8就说现有硬件无法升级...
这样谁还敢买...
再者,我觉得wp7.5的手机相当不错的 体验要比安卓好很多.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用Android死的会更惨,就像他说的Android的手机价格下降太快!利润太低了,支撑不起诺基亚。三星挣钱是因为三星全部用自己的配件。在android的市场上竞争更加激烈,moto和htc现在也在苦苦挣扎。诺基亚的倒下不是只是因为他选择了wp7,是多种原因造成的。wp7可能是推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moto做android之前本來就要倒閉,不做android的話就個移動部門他能賣125億$? 至於HTC,尼瑪高端的價格低端的品質衛生巾的造型 。。。。我TM到現在不知道這玩意怎麼會到現在還活著---這也只能歸結於 之前老牌手機廠商反應太慢讓這貨佔領空子的原因
真心希望諾基亞跟索尼能扛起android的大旗。。現在看android群這幫豬們都拿衛生巾當旗艦。。。尼瑪痛心疾首啊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用Android死的会更惨,就像他说的Android的手机价格下降太快!利润太低了,支撑不起诺基亚。三星挣钱是因为三星全部用自己的配件。在android的市场上竞争更加激烈,moto和htc现在也在苦苦挣扎。诺基亚的倒下不是只是因为他选择了wp7,是多种原因造成的。wp7可能是推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moto做android之前本來就要倒閉,不做android的話就個移動部門他能賣125億$? 至於HTC,尼瑪高端的價格低端的品質衛生巾的造型 。。。。我TM到現在不知道這玩意怎麼會到現在還活著---這也只能歸結於 之前老牌手機廠商反應太慢讓這貨佔領空子的原因
真心希望諾基亞跟索尼能扛起android的大旗。。現在看android群這幫豬們都拿衛生巾當旗艦。。。尼瑪痛心疾首啊
谁知道呢,巨头的倒下,也许就发生在明天~
android是个优秀的系统,nokia接受它并不见得会掉身价,至于差异化竞争
做WP的也不少,除了lumia为人称道,还有其他么?
做android的非常多,做的很棒的除了HTC,三星还有呢?
如果nokia固守symbian,也许nokia今天已经倒闭了,以程序员的眼光看symbian也许不错,但是在普通用户看来,就是渣,渣透了~~~
反正吧,。,,nokia日薄西山,现在后悔估计也于事无补了,等着被XX收购吧
引用来自“遇幽”的评论
尼玛,有后悔药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barachel”的评论
google号称chrome有3.1亿用户,我镇用ie6的网民都不止这个数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