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6 09:17
android还是有很多问题,不稳定,移植麻烦,wp应该向ios学习把app营销做的好一点,前景还是不错的,毕竟没有哪个开发人员愿意免费为别人开发东西,有收益大家都喜欢为你开发。
2012-07-03 19:46
服毒自尽得了,还有脸活着
2012-07-03 08:58

引用来自“杨哥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我很奇怪 市值这样的下跌 CEO居然还不引咎辞职 前几天看新闻董事长居然还这么相信CEO 我看最后还是被收购吧 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就给其他有能力的公司吧

++1,很赞成!他老说有信心,信他妹

真不知道他的信心从何而来
2012-07-02 22:02
我感觉nokia还是最好坚守塞班,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淘汰塞班,但是微软从98到7不断的升级,你nokia就从塞班3之后死掉了?
2012-07-02 21:18
突然感到很可惜
2012-07-02 19:50
当初就不该废掉Meego,诺基亚完全不顾众多用户对N9的好评啊!
2012-07-02 19:23

引用来自“沉寒枫”的评论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安卓手机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急速下降"——这句话是根本啊。原来诺基亚根本是指望从中国崛起的。以为微软在中国很吃得开,自己的底子也还在,所以跟微软合作,价格也定的那么高。可惜中国人不是傻子。

+1

+1024
2012-07-02 19:02

引用来自“非官方发炎人”的评论

塞班那么优秀的系统,居然就毁在这个傻子手里了!!!!

做过塞班软件和塞班平台下的再来说好不好;

优秀2各字过了,诺基亚倒了才好 一个垃圾平台也能称系统

我05年开设做塞班平台下的移植开发。。。
2012-07-02 18:38
诺基亚很难翻身了,下一个柯达吧
2012-07-02 18:33
其实我觉得从google的眼镜儿一出,我觉得各大厂商要考虑转移方向,不能在纠结在手机这个电子产品之上了,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了...
2012-07-02 18:07
来不及了。
2012-07-02 17:32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我很奇怪 市值这样的下跌 CEO居然还不引咎辞职 前几天看新闻董事长居然还这么相信CEO 我看最后还是被收购吧 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就给其他有能力的公司吧

++1,很赞成!他老说有信心,信他妹
2012-07-02 17:30

引用来自“zlsky”的评论

快点转向android,搞个5年左右,估计还能跟三星拼一下,不然就完了.

转安卓,会死得更快!中国人天生就具有搅乱市场的能力.无论什么好的产品,来中国总是能变成免费+价格战.
2012-07-02 17:28

引用来自“灵剑子”的评论

"安卓手机的价格在中国市场急速下降"——这句话是根本啊。原来诺基亚根本是指望从中国崛起的。以为微软在中国很吃得开,自己的底子也还在,所以跟微软合作,价格也定的那么高。可惜中国人不是傻子。

+1
2012-07-02 17:18
Nokia 早该自己搞一套开源的手机平台,估计现在还不晚
2012-07-02 17:09
尼玛 失败是成功妈妈
2012-07-02 17:09

引用来自“linshenqi”的评论

让你抛弃meego

刚刚发布N9,就说放弃meego。谁还敢买。
MS发布wp8就说现有硬件无法升级...
这样谁还敢买...
2012-07-02 16:45
让你抛弃meego
2012-07-02 16:26
19 楼分析的很有道理,现在NOKIA做安卓,死得更快

再者,我觉得wp7.5的手机相当不错的 体验要比安卓好很多.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用Android死的会更惨,就像他说的Android的手机价格下降太快!利润太低了,支撑不起诺基亚。三星挣钱是因为三星全部用自己的配件。在android的市场上竞争更加激烈,moto和htc现在也在苦苦挣扎。诺基亚的倒下不是只是因为他选择了wp7,是多种原因造成的。wp7可能是推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非智能機時代諾基亞就證明過自己根本不怕同質化,諾基亞就是從那個時代殺出來的,諾基亞的優勢在於質量跟口碑--如果是一年之前的話,就算一樣的手機在10年的時候諾基亞也絕對比三棒好賣,何況還有攝像頭的優勢,三棒跟火腿發展這麼好也是跟諾基亞在智能機市場的不作為有關係
moto做android之前本來就要倒閉,不做android的話就個移動部門他能賣125億$? 至於HTC,尼瑪高端的價格低端的品質衛生巾的造型 。。。。我TM到現在不知道這玩意怎麼會到現在還活著---這也只能歸結於 之前老牌手機廠商反應太慢讓這貨佔領空子的原因
真心希望諾基亞跟索尼能扛起android的大旗。。現在看android群這幫豬們都拿衛生巾當旗艦。。。尼瑪痛心疾首啊

以前的塞班手机,三星也是拼的性价比,09年的时候,水货手机,同配置诺基亚比三星贵个两三百块钱,但是大多数人都是毫不犹豫的选择诺基亚。
2012-07-02 15:27
meego 多可惜
2012-07-02 15:03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用Android死的会更惨,就像他说的Android的手机价格下降太快!利润太低了,支撑不起诺基亚。三星挣钱是因为三星全部用自己的配件。在android的市场上竞争更加激烈,moto和htc现在也在苦苦挣扎。诺基亚的倒下不是只是因为他选择了wp7,是多种原因造成的。wp7可能是推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非智能機時代諾基亞就證明過自己根本不怕同質化,諾基亞就是從那個時代殺出來的,諾基亞的優勢在於質量跟口碑--如果是一年之前的話,就算一樣的手機在10年的時候諾基亞也絕對比三棒好賣,何況還有攝像頭的優勢,三棒跟火腿發展這麼好也是跟諾基亞在智能機市場的不作為有關係
moto做android之前本來就要倒閉,不做android的話就個移動部門他能賣125億$? 至於HTC,尼瑪高端的價格低端的品質衛生巾的造型 。。。。我TM到現在不知道這玩意怎麼會到現在還活著---這也只能歸結於 之前老牌手機廠商反應太慢讓這貨佔領空子的原因
真心希望諾基亞跟索尼能扛起android的大旗。。現在看android群這幫豬們都拿衛生巾當旗艦。。。尼瑪痛心疾首啊
2012-07-02 15:01
也许WP8成为压倒nokia的最后一根稻草~~~

谁知道呢,巨头的倒下,也许就发生在明天~

android是个优秀的系统,nokia接受它并不见得会掉身价,至于差异化竞争
做WP的也不少,除了lumia为人称道,还有其他么?
做android的非常多,做的很棒的除了HTC,三星还有呢?
如果nokia固守symbian,也许nokia今天已经倒闭了,以程序员的眼光看symbian也许不错,但是在普通用户看来,就是渣,渣透了~~~

反正吧,。,,nokia日薄西山,现在后悔估计也于事无补了,等着被XX收购吧
2012-07-02 13:16
我很奇怪 市值这样的下跌 CEO居然还不引咎辞职 前几天看新闻董事长居然还这么相信CEO 我看最后还是被收购吧 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就给其他有能力的公司吧
2012-07-02 13:14
其实,我觉得NOKIA是被MicroSoft给骗了……
2012-07-02 13:10
诺基亚的宗旨是"不跟风" 不跟风就是失败
2012-07-02 12:34
塞班那么优秀的系统,居然就毁在这个傻子手里了!!!!
2012-07-02 12:17
应用上WP没有优势,价格定位上又很纠结,安卓价位是几百到几千都有,诺基亚你何去何从
2012-07-02 11:57
Nokia只能等着哭了吧
2012-07-02 11:53

引用来自“遇幽”的评论

尼玛,有后悔药吗

没有,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2012-07-02 11:1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1
2012-07-02 10:46
从科技以换壳为本,就已经看不懂诺记了。Meego一直难产,市场却风云变换,弱弱早就踏上了不归路
2012-07-02 10:4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Android竞争更加激烈,他后悔的未必是没有使用android,诺基亚的倒下是有他的必然性的,不是一个WP能够就能整垮诺基亚的。他的节奏就像个老太婆,动作太缓慢。这么长时间wp7不过就那么两三款机器,可想而知如果是android机,也就那么小猫两三只,能竞争的过其他厂商吗?
2012-07-02 10:43
风水轮流转啊...
2012-07-02 10:39
用Android死的会更惨,就像他说的Android的手机价格下降太快!利润太低了,支撑不起诺基亚。三星挣钱是因为三星全部用自己的配件。在android的市场上竞争更加激烈,moto和htc现在也在苦苦挣扎。诺基亚的倒下不是只是因为他选择了wp7,是多种原因造成的。wp7可能是推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2012-07-02 10:36

引用来自“程序員”的评论

引用来自“barachel”的评论

google号称chrome有3.1亿用户,我镇用ie6的网民都不止这个数

別的不說。我感覺有9000w廢物用ie6.。。

你说的那些废物却控制着中国的命脉,你懂得
2012-07-02 09:56
我想花 200 块去买个 Nokia 老手机。。。
2012-07-02 09:55
转不了了,nokia大把大把的研发都是C体系的,如果转到ios还好说,但android下就意味着自己大换血。所以不会轻易下此结论的。
2012-07-02 09:53
你们都希望诺基亚倒下,但是运营商不会……
2012-07-02 09:48
我倒是觉得根源还是诺基亚反应太慢,换个人做CEO未必能做得更好,即使Android也承载不了诺基亚的所有期望,除非它愿意重新从小媳妇做起
2012-07-02 09:43
现在诺基亚转投android也不晚
2012-07-02 09:40
非常怀疑他是内鬼……
2012-07-02 09:29
潜伏 演的真好
2012-07-02 09:27
还是做他的老本行吧~
2012-07-02 09:24
Qt for Android
2012-07-02 09:09
一看木马那猪头样,诺鸡杯具!
2012-07-02 09:09
还是被MS收购的好
2012-07-02 09:06
快点转向android,搞个5年左右,估计还能跟三星拼一下,不然就完了.
2012-07-02 09:0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1
2012-07-02 08:57
现在再不壮士断腕就晚了。
2012-07-02 08:51
我是喷楼上的!你们懂的神马?
2012-07-02 08:25
演讲很精彩。。
2012-07-02 08:20
是啊,投入android的怀抱吧。我的手机是中兴U830,屏幕很省电的的的。
2012-07-02 08:19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2-07-02 08:08
倒了好;不思进取的企业 都倒了最好;这样才能进步
2012-07-02 07:49
转投Android阵营,还来得及.Nokia早该放下身架了.
2012-07-02 07:32
感觉诺基亚真的又将成为下一个倒下的IT巨头
2012-07-02 07:28
尼玛,有后悔药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