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1 13:14
用了一段时间的Unity(Ubuntu 12.04),觉得还是KDE好,正在更新到KDE 4.8.4
2012-06-30 17:58
不过喜欢用的终端是 konsole
2012-06-30 17:58
其实,用 linux 我大多数时间只是面对一个终端,所以哪个桌面系统没有太大区别
2012-06-30 15:22
性能好的机子永kde确实不错,工作起来很方便。
否则,只能用xfce。
g
2012-06-30 14:12
习惯不了就悄悄的呀
2012-06-30 13:54

引用来自“yuzhouliu”的评论

引用来自“罗树鹏”的评论

我一直习惯不了KDE

我也是

+1
2012-06-30 12:21
COOL!
2012-06-30 11:13

引用来自“罗树鹏”的评论

我一直习惯不了KDE

我也是
2012-06-30 09:56
我一直习惯不了KDE
2012-06-30 09:20
有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