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7-01 08:10
已经安装了, 还不错
2012-06-30 22:27
应该是不允许上V8的.
2012-06-30 12:13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google的目标就是垄断互联网,垄断!好吗?我在为linux打破windows垄断较好的同时也希望有人能站出来打破google的垄断!

垄断?你有本事你也垄断阿。人家能走到这个地步,因为人家有这个技术,这个能力。有本事你也垄断阿?
2012-06-30 11:21
输入网址不好用。其他功能凑合。。。
2012-06-30 11:14

引用来自“zlsky”的评论

国外就是公平竞争,如果是腾讯,直接把你给屏蔽了.

+1
2012-06-30 11:08
google的目标就是垄断互联网,垄断!好吗?我在为linux打破windows垄断较好的同时也希望有人能站出来打破google的垄断!
AUV
2012-06-30 11:04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貌似 Chrome 的内核是 Safari, 苹果有规定,AppStore 上架的浏览器必须用 webkit 内核, Chrome 只是做了一个框架皮, 自己的v8 没有跟上去。

。。。
先看看webkit的百科。
2012-06-30 09:31
貌似 Chrome 的内核是 Safari, 苹果有规定,AppStore 上架的浏览器必须用 webkit 内核, Chrome 只是做了一个框架皮, 自己的v8 没有跟上去。
2012-06-30 09:18
google is so nb.
2012-06-30 09:12

引用来自“ietn”的评论

引用来自“zlsky”的评论

国外就是公平竞争,如果是腾讯,直接把你给屏蔽了.

伤心。。。屏蔽的时候没看见啊?

腾讯连云输入法都要屏蔽
2012-06-30 09:04

引用来自“zlsky”的评论

国外就是公平竞争,如果是腾讯,直接把你给屏蔽了.

伤心。。。屏蔽的时候没看见啊?
2012-06-30 08:57
用了,还可以,速度挺快,但是浏览起来好像不是很舒服,同步是不错的功能,目前还是safri好用
2012-06-30 08:48
国外就是公平竞争,如果是腾讯,直接把你给屏蔽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