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1-18 09:23
原文的意思是不再支持一些奇怪的特性吧。
2012-08-07 09:27
一年后的事情了
2012-07-04 09:02
狂顶!
2012-07-02 16:26
你们理解错了,jQuery1.9与2.0都支持IE老版本,只是移除一些过时的事件模型.
2012-07-02 13:40
ie8在短时间内不可能被废弃的. jQuery此举会导致很多开发者放弃使用jQuery
2012-07-02 12:39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用Win7还用IE8,就像用XP还用IE6 一样,还有IE8的性能不行,很卡

IE8卡到什么程度?那脚本一定很复杂吧,在当前的网络环境下,还是不建议把复杂的业务交给JS来处理。
2012-07-01 11:30
IE 都去死
2012-06-30 10:32
不支持IE6-7-8 看来是不想让我们混了啊!
买不起电脑装不其win7的就悲剧了!
2012-06-29 23:13
看来国内的前端工程师要考虑换个JS库了。
2012-06-29 21:58

引用来自“zaobao”的评论

国内IE6/7/8的用户还是很多的,目测2.0很难推广

只要360一句话,IE8以下就会在镇里边绝迹了...
2012-06-29 19:46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用Win7还用IE8,就像用XP还用IE6 一样,还有IE8的性能不行,很卡
2012-06-29 18:46
那jQuery就会被放弃的
2012-06-29 18:18
让系统盗版商们不再制作xp盘,都制作win7的,默认浏览器都是升级到ie9,哈哈,这样就普及了!
2012-06-29 18:15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也抛弃了中国的开发者,哈哈!
2012-06-29 17:37
IE阻碍技术进步,当诛!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
2012-06-29 14:39
这个得顶!IE678就是毒瘤
2012-06-29 14:21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IE8,个人感觉解析JS脚本最慢的浏览器了
2012-06-29 13:40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我估计,Jquery 2.0 的体积会减少1半

+1
2012-06-29 12:28
急什么。。。又不是不让你用以前的。。。。
2012-06-29 11:49
好好好
2012-06-29 11:31
给个用2.0的理由吧。
2012-06-29 11:30
这个只能是让开发者放弃使用新版本。
2012-06-29 11:21
好呀。不过中国的开发者要哭了。
2012-06-29 11:15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你真觉得IE8的性能还可以?相比IE6,它确实很不错了,但在现在JS的天下,IE8对JS的支持还是很糟糕的,稍微复杂的动画就卡的要死。
2012-06-29 11:14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Ie8也不支持?

IE8已经在踏入IE6的后尘了。一切不支持HTML5的都应该淘汰。
2012-06-29 11:09

引用来自“xeno”的评论

人家又没说什么时候出jq2.0,你们激动个毛啊。
再说了,微软明年不是要强制升级ie6了么

jQuery 2.0 (early 2013, not long after 1.9)
understand?
2012-06-29 11:08
这下为难了.xp下可以用其他浏览器嘛是不是?但是!!! 多少财务方面的只允许ie678!!!!可恶啊.不过,不升级就是了jq
2012-06-29 11:07
人家又没说什么时候出jq2.0,你们激动个毛啊。
再说了,微软明年不是要强制升级ie6了么
2012-06-29 10:43
我司全线产品仅在IE6下使用~
2012-06-29 10:37
路线图而已,而且到时候需要ie6的大可以用1.9
2012-06-29 10:35
JQ 2.0在2020年发布……
2012-06-29 10:31
很多时候用JQ其实就是因为它兼容IE6/7/8...
2012-06-29 10:29
那要你有毛用
2012-06-29 10:19
估计是为了html5玩出来的这套
2012-06-29 10:00
= = 目测,悲剧了。
2012-06-29 09:56
难道jq1.9将是中国最终版?
2012-06-29 09:54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其实就是多加几行代码

<! - 如果它的IE 9]>
<script src="jquery-1.9.0.js"> </ SCRIPT>
<[ENDIF] - >
<! - [如果GTE IE 9]> < - >
<script src="jquery-2.0.0.js"> </ SCRIPT>
< - <[ENDIF - >

测试的工作量是巨大的
2012-06-29 09:53
推动HTML5和CSS3的发展,目前就这3破浏览器不支持了,即使是IE9也是一烂浏览器,搞定了IE6/7/8的Bug,又新添一些新Bug,做开发的真实悲剧
2012-06-29 09:47

引用来自“yxtwang”的评论

他不支持IE8,那他支持什么呀!不可能!

以后新装机器大部分是都是ie9(win7),ie10(win8),xp不死影响互联网发展
2012-06-29 09:46

引用来自“吴旭”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我觉得主语和宾语调换一下更恰当,哈。

看来中国用户准备抛弃jq了

人家jq先提出来的 主动权在他 哈哈
2012-06-29 09:45
码农思维...高帅富会因为你这一个破网站不兼容,而浪费宝贵的啪啪啪时间去折腾nerd们引以为傲的非IE浏览器不?
2012-06-29 09:35
28楼正解。
别说风就是雨。。
2012-06-29 09:31
他不支持IE8,那他支持什么呀!不可能!
2012-06-29 09:30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我觉得主语和宾语调换一下更恰当,哈。

看来中国用户准备抛弃jq了
2012-06-29 09:29
估计2.0在中国没什么人用了
2012-06-29 09:28
IE8都~~~这个可是WIN7的默认浏览器 = =||
2012-06-29 09:26
其实就是多加几行代码

<! - 如果它的IE 9]>
<script src="jquery-1.9.0.js"> </ SCRIPT>
<[ENDIF] - >
<! - [如果GTE IE 9]> < - >
<script src="jquery-2.0.0.js"> </ SCRIPT>
< - <[ENDIF - >
2012-06-29 09:19

引用来自“HeYang”的评论

这决定了2.0在国内的普及度……

闪亮的评论
2012-06-29 09:19
有点激进
2012-06-29 09:19
国内IE6/7/8的用户还是很多的,目测2.0很难推广
2012-06-29 09:18

引用来自“wangjianghuan”的评论

看来我是这3.1亿外的一个......

握爪,刚从这3.1亿中走出来……
2012-06-29 09:16
不用2.0就行了 现在的版本已经够用了
2012-06-29 09:14
牙都没齐,就想啃骨头,小心崩掉牙齿!
2012-06-29 09:10
现在还在用1.4版
2012-06-29 09:08
放弃不可能啊.不是还有其它的版本.又不是出新的就马上用了.是吧
2012-06-29 09:01

引用来自“Midnight”的评论

好, 推动IE系列浏览器淘汰进度

双手称赞。
2012-06-29 09:00
他们也在等着被MS收购呢。
2012-06-29 09:00
Win8 直接是IE10
2012-06-29 08:58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2012-06-29 08:57
做了一件好事,善莫大焉。。。
2012-06-29 08:51
看了IE就烦
2012-06-29 08:42
我估计,Jquery 2.0 的体积会减少1半
2012-06-29 08:38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2012-06-29 08:29
这决定了2.0在国内的普及度……
2012-06-29 08:28
Ie8也不支持?
2012-06-29 08:27
好吧,IE基本上被“灭门”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