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官方发布了下一阶段 jQuery 的路线图,该路线图显示 jQuery 1.8 将在一个月内发布,而其他后续版本的计划如下:
- jQuery 1.9 (early 2013): 该版本将移除所有在 1.8 版本中废弃的接口,其他一些可能做为插件或者可选 API 使用,将继续支持 IE 6/7/8
- jQuery 1.9.x (ongoing in 2013 and beyond): 该版本将持续修复 1.9 中出现的 bug
- jQuery 2.0 (early 2013, not long after 1.9): 该版本在 API 上兼容 1.9 版本,但不再支持 IE 6/7/8
详细的说明请看官方博客:
http://blog.jquery.com/2012/06/28/jquery-core-version-1-9-and-beyond/
引用来自“cokolin”的评论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买不起电脑装不其win7的就悲剧了!
引用来自“zaobao”的评论
国内IE6/7/8的用户还是很多的,目测2.0很难推广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我估计,Jquery 2.0 的体积会减少1半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IE8怎么也不支持,Win7的默认浏览器啊。性能也还可以啊。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Ie8也不支持?
引用来自“xeno”的评论
人家又没说什么时候出jq2.0,你们激动个毛啊。
再说了,微软明年不是要强制升级ie6了么
understand?
再说了,微软明年不是要强制升级ie6了么
引用来自“libinqq”的评论
其实就是多加几行代码
<! - 如果它的IE 9]>
<script src="jquery-1.9.0.js"> </ SCRIPT>
<[ENDIF] - >
<! - [如果GTE IE 9]> < - >
<script src="jquery-2.0.0.js"> </ SCRIPT>
< - <[ENDIF - >
引用来自“yxtwang”的评论
他不支持IE8,那他支持什么呀!不可能!
引用来自“吴旭”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看来中国用户准备抛弃jq了
别说风就是雨。。
引用来自“java_cmm”的评论
看来jq准备抛弃中国用户了
看来中国用户准备抛弃jq了
<! - 如果它的IE 9]>
<script src="jquery-1.9.0.js"> </ SCRIPT>
<[ENDIF] - >
<! - [如果GTE IE 9]> < - >
<script src="jquery-2.0.0.js"> </ SCRIPT>
< - <[ENDIF - >
引用来自“HeYang”的评论
这决定了2.0在国内的普及度……
引用来自“wangjianghuan”的评论
看来我是这3.1亿外的一个......
引用来自“Midnight”的评论
好, 推动IE系列浏览器淘汰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