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11-22 16:50
看来了
2012-10-25 22:07
刚升级了下 juno到 4.2.1了,
没注意看修补了哪些地方
2012-10-25 09:02
juno正在用,
速度问题不久应会升级吧
2012-10-09 11:14
eclipse 4.x 看来注定失败.因为速度太卡.速度.速度是王道.王道.王道啊.其他的免谈.
2012-09-10 01:15
ui巨难看,一坨坨的,很不舒服,换成classic也还是比以前难看,工具栏不能自定义。可惜把老版本删了。
2012-06-30 19:49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这些英文不是很难的(真不懂就差词典,你逃避更加学不会),而且易记。你看多了、用多了自然懂了。我反倒觉得编程用英文版的比较有感觉。
2012-06-29 15:50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wixsky”的评论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怎么换?

窗口--选项--常规--外观,然后选择你喜欢的主题,其中就包括 Classic

谢谢!

你们有找到JSP eidtor,打开jSP页面连高亮显示都没有了....好纠结.
2012-06-28 23:26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怎么都是那么难看呢?
2012-06-28 14:32

引用来自“wixsky”的评论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怎么换?

窗口--选项--常规--外观,然后选择你喜欢的主题,其中就包括 Classic

谢谢!
2012-06-28 12:43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怎么换?

窗口--选项--常规--外观,然后选择你喜欢的主题,其中就包括 Classic
2012-06-28 11:50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怎么换?
2012-06-28 10:35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2012-06-28 10:28
看来BPEL这东西,越来越受重视了。
2012-06-28 09:44
一个月前就换了
2012-06-28 09:33
不知道怎么样!
2012-06-28 09:26
不想换啊 要是能自定义新特性安装就好了
2012-06-28 09:24
换。
2012-06-28 07:56
硬件要求?
速度怎么样?
插件支持情况?
2012-06-28 07:34
快就是王道/
2012-06-28 06:16
真心感觉4.2的UI比起3.7有些失败诶~~ 当然,这个见仁见智了,但我还是感觉比起往日,多了文艺,少了些工程师的感觉。
2012-06-28 03:03
好像比以前快,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2012-06-28 00:25

引用来自“无知的T”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装 babel

目前Babel最高支持到3.7 indigo版。
2012-06-28 00:05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装 babel
2012-06-28 00:03
感觉界面白花花的一片,晃眼,改主题也没啥效果。
第一印象不好。
2012-06-27 23:23
加了Koneki project,看来eclipse的程序员也很喜欢lua,同好啊
2012-06-27 23:21
没有for php
2012-06-27 23:17
果断下载使用
2012-06-27 23:15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2012-06-27 23:04
果断支持
2012-06-27 22:52
效率啊 现在用3.7 感觉比以前慢太多 这个4.2 ....
2012-06-27 22:44
顶一个,什么时候彻底使用OPENJDK作为默认的JDK就更好了。让JAVA彻底自由才是真正重要的。
2012-06-27 22:41
有很多插件不支持把
2012-06-27 22:35
顶一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