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SDK 4.2 正式版很快就会发布了,正式版其实也就是两周前发布的 RC4 版本。目前 Eclipse 官方已经选择 Eclipse 4.2 已经是用来开发 Eclipse 的默认平台。
如果你是 Eclipse 的用户,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升级到这个版本了。
Eclipse 4.2 包含如下新项目:
- BPEL Designer, BPEL 设计工具
- Xtend, 静态类型的面向对象语言
- Virgo, OSGi 运行容器
- Eclipse Code Recommenders, which provides feedback in the form of a sample set of snippets using APIs
- Mylyn Intent, which allows documentation to be authored and transformed using Eclipse
- Orion, 是 Eclipse 组织推出的一款基于浏览器的Web开发平台。这并不是说在浏览器上运行 Eclipse,而是一个完全新开发的工具集成和工作流,适合Web开发而非桌面。
- Koneki project, 包含 Lua 开发工具集合
关于 Eclipse 4.2 的详细介绍和下载地址请看:
没注意看修补了哪些地方
速度问题不久应会升级吧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wixsky”的评论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引用来自“wixsky”的评论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引用来自“贝特虫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感觉速度比以前快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外观换回classic就好看多了
速度怎么样?
插件支持情况?
引用来自“无知的T”的评论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引用来自“nigulaxi”的评论
英语没过4级的求中文版........
第一印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