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6-28 00:20

引用来自“hellosijian”的评论

哟,python也要刷版本吗

08年3.0到现在才3.3,这叫刷版本???
2012-06-27 21:01
哟,python也要刷版本吗
2012-06-27 20:35
还从没用过python3呢,希望能早些用上。
2012-06-27 17:07
The import system (__import__) now based on importlib by default
这个得看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