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6-27 14:54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免费的挺糟糕的,直接iis或者nginx或者apache

windows 平台的话iis最靠谱,nginx低负载的时候速度是快,但是高并发的时候效果很差。我是说windows平台。kangle的windows平台还行。虽然说比iis(win平台有能比过iis特别是iis7+的web服务器么?)差一截,但是比nginx和apache还是不差的。
2012-06-27 14:30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引用来自“keengo”的评论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比nginx强?为什么浪费时间搞这个?

兴趣,某些方面确实要比nginx强,web控制台,强大的访问控制,当然还有性能。

期待支持python,spdy!

python已经支持,(支持uwsgi,scgi协议),spdy目前还没计划。
2012-06-27 13:27

引用来自“keengo”的评论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比nginx强?为什么浪费时间搞这个?

兴趣,某些方面确实要比nginx强,web控制台,强大的访问控制,当然还有性能。

期待支持python,spdy!
2012-06-27 00:28
哈哈。期待支持大蟒
2012-06-26 22:45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引用来自“keengo”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免费的挺糟糕的,直接iis或者nginx或者apache

如果你用过kangle,烦请指出缺点,以及改进意见,谢谢!!

我记得上次跑数据的时候,多少崩溃了。别的都还好。
我好像有在论坛上说啊

现在再测试一下。
2012-06-26 22:42

引用来自“keengo”的评论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免费的挺糟糕的,直接iis或者nginx或者apache

如果你用过kangle,烦请指出缺点,以及改进意见,谢谢!!

我记得上次跑数据的时候,多少崩溃了。别的都还好。
我好像有在论坛上说啊
2012-06-26 22:13

引用来自“树相马”的评论

这个很强大。支持国产原创。

感谢支持。
2012-06-26 22:13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免费的挺糟糕的,直接iis或者nginx或者apache

如果你用过kangle,烦请指出缺点,以及改进意见,谢谢!!
2012-06-26 20:22
免费的挺糟糕的,直接iis或者nginx或者apache
2012-06-26 20:10
这个很强大。支持国产原创。

2012-06-26 19:59
Tengine用户路过
2012-06-26 19:15
在用
2012-06-26 17:47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比nginx强?为什么浪费时间搞这个?

兴趣,某些方面确实要比nginx强,web控制台,强大的访问控制,当然还有性能。
2012-06-26 17:33
比nginx强?为什么浪费时间搞这个?
2012-06-26 15:48

引用来自“yulin”的评论

披的什么皮?

100%原创
2012-06-26 15:43
披的什么皮?
2012-06-26 15:05
我看看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