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2-06-30 14:28
国内的东西,说实话,我基本不用
2012-06-27 07:38

引用来自“小权”的评论

说实话,不敢用!

怕有后门?
2012-06-27 07:38

引用来自“小权”的评论

说实话,不敢用!

为什么呢?不是有个lnmp.org也是做这个?
2012-06-27 07:37
还是老老实实的用vim吧
2012-06-25 22:11
说实话,不敢用!
2012-06-25 19:20
一如既往的支持!!
2012-06-25 18:58
“我的os” ?
2012-06-25 18:24
如果真是可以的话,我想用到生产环境
2012-06-25 18:23

引用来自“冰力”的评论

WDOS = 完蛋系统。

呵呵
2012-06-25 17:46
没什么可用的。想方便。自己搞rpm 包。一会自己就搞定了
2012-06-25 17:07
先查查后门
2012-06-25 16:59
WDOS = 完蛋系统。
2012-06-25 16:57
恩··同上两位,一样是看成WEBOS了·····
wdos是不是可以译作 我的系统 啊?!?!
2012-06-25 16:39

引用来自“CHUPOWEN”的评论

看成webOS了

我也看成WEBOS了。。。。。。
2012-06-25 15:47
看成webOS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